震惊全美! 魔鬼丈夫亲述自己出轨捶杀孕妻抛裸尸在森林全程 信息量炸裂!

2019年11月12日,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了一起失踪案:工程师Beau Rothwell向警方报告自己怀孕的妻子Jennifer Rothwell离奇失踪。他全力寻妻,但11月18日,噩耗传来,怀有身孕6周的Jennifer全身赤裸的尸体在小树林被发现,孩子也没了……

 

这起失踪案件很快就被警方查到了凶手——就是向警方报告妻子失踪的丈夫本人!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的他却一直主张自己犯下的是“过失杀人罪”。

 

直到2022年4月底,这起震惊全美的杀妻案判决终于来了:Beau Rothwell一级谋杀罪、篡改物证罪、遗弃尸体罪三项罪名全部成立

 

Beau在法庭上也完整地讲述了他作案的全部细节,杀妻的原因竟然起源于他在妻子孕期出轨!而且这次谋杀是经过他与情人精心策划的!犯案手法、事后篡改证据的种种细节都毛骨悚然,令人发指……

 

 

而这一切都要从2018年两人刚组建家庭那会儿说起。

 

Beau和Jennifer是在大学工程学院相识相恋并步入婚姻殿堂,到了2018年开始,迫切想要成为父亲,组建“完整家庭”的Beau,开始不断尝试跟妻子“造人”。

 

但是2018年12月,妻子Jennifer体检发现自己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影响到排卵和生孩子

 

 

于是2019年开始,觉得妻子怀孕无望的Beau,竟然出轨,并且开始酝酿离婚的计划……

 

2019年10月,妻子Jennifer告诉了他怀孕的好消息,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高兴的样子,甚至还有些沮丧,Jennifer觉得丈夫表现十分异常。

 

她用手机搜索:“如果你的丈夫对于你怀孕的消息感到沮丧,你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得知妻子怀孕后的Beau仍与情妇保持关系,离婚的欲望变得愈发强烈。

 

2019年11月11日晚上,Beau选择向妻子坦白自己出轨。怀着6周身孕的Jennifer勃然大怒,不断追问情妇到底是谁。

 

Beau始终沉默不语,然后两人爆发了巨大的争吵……Jennifer叫他赶快去找那个“碧池”,为了气他,还说自己现在怀着的孩子是别人的

 

 

Beau立马当真,追问她的情夫是谁,Jennifer以牙还牙,也不告诉他,甚至还怼了丈夫一句:“至少他能让我怀孕。”

 

这句话点燃了Beau心中的怒火,他不顾妻子怀有身孕,开始动手打人,并起了杀意……

 

他拿起大木槌,走到妻子的身后,狠狠敲打她的头部!Jennifer又惊又怕,跌跌撞撞走向车库想逃跑,但Beau拿起木槌又是一击!

 

 

Jennifer当场头骨粉碎性骨折,脑浆几乎都流了出来……她失去知觉从楼梯上滚落下来,血流了一地。

 

示意图

 

发现妻子没了气之后,一开始Beau极度恐慌,不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但他没有选择报警自首,而是恶从胆边生,模仿起了自己曾经在电视上看到的隐藏证据方法,开始伪造妻子的死亡现场

 

他先赶到附近杂货店购买清洁用品和手套,着手清理犯罪现场,用漂白水清洗沾了妻子血迹的地毯;

 

然后扒光Jennifer衣服,用塑料袋套住头部,将裸尸扔到离家约1小时车程远的森林里,还用树叶和树枝盖了起来。

 

 

在从森林回家的路上,他把所有东西都丢在了高速公路附近的垃圾桶中。

 

第二天早上,为了演的更像,Beau还特意把妻子的车开出来,遗弃在她上班的路上,想误导调查人员妻子是上班途中车辆出问题后下落不明;甚至还用妻子的手机打电话到自己的手机,自己再发信息给妻子手机,假装担心她的下落。

 

之后他就跟没事人一样,去上班了……下班回家后,Beau继续清理血迹。之后的一天,他在facebook上、附近的街区到处发布张贴寻人启事,还跟妻子的亲友一起出动寻妻。

 

 

安排好了一切,Beau才报了警;他自以为天衣无缝,但没想到警方却发现了家中地毯已经渗入内部的血迹和妻子的手机搜索等种种关键证据,终于找到了他这个真凶。

 

一开始,Beau还极力主张自己是“一时冲动”,失手才杀了人,但是检察官认为他的行凶过程“井井有条”,杀人前后行为明显有计划。

 

法医验尸结果表示,凶手发动的第二次扑杀一击致命,所用的力量不可能是偶然和冲动之下使出来的,一定是有计划;

 

 

而且警方调查中还发现,在案发前几个月,Beau已经开始跟情妇谋划,怎么跟Jennifer离婚,甚至还写了一份“离婚利弊清单”,仔细考虑了离婚成本问题。

 

还有很多跟情妇来往的露骨短信,当中有提及这份清单,以及如何处理妻子怀孕问题的“3个做法”,其中1个是耐心等待,看妻子会否流产。

 

 

种种细节极度冷血,实在是令人胆寒……

 

而Jennifer肚中的孩子,在母子死亡后经鉴定,是Beau的亲生孩子,是他自己亲手杀害了这个得来不易的孩子。

 

 

在法庭上,Beau回忆起他跟Jennifer一路的感情经历,当年如何买婚戒绑在猫上求婚,他泪洒法庭:“Jennifer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一切都已为时过晚,Jennifer跟孩子永远回不来了,他被判终身监禁,余生都要在监狱中度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