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26岁小哥跟警察街头"生死时速"飙车 遭开枪当场爆炸 被“活活烤熟”!

大概三个月前,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恐怖的爆炸案:警察对着一个正在加油的小哥开了电击枪,引发了爆炸!小哥被点着,整个人竟被活生生“烧熟”!

事后,这位不幸失去全身75%皮肤的小哥身份被判明,是在FedEx工作,现年26岁的Jean Barreto。

就在昨天下午,佛罗里达当地警方终于公布了爆炸案发生时的起火视频,种种案情细节流出:为什么警察要对一个从未有过犯罪记录的快递小哥围追堵截?开枪的人到底是谁?……

事件发生在2022年2月27日,那一天,Barreto参加了一场和平的摩托车集会

然而这个时候,警方接到了群众的报案,说一群摩托车骑手用枪指着平民,于是警方对这个集会实施“零容忍”的政策,驱散了人群。

很快,警方盯上了Barreto这个小伙子,他骑着蓝色的摩托车,基本特征也跟报案群众所说一致,因为担心他持枪伤人,警方决定设下拦截,希望能跟Barreto问话。

没想到,Baretto看到警察在封路,掉头就溜了……警方觉得他心中有鬼不敢接受盘问,哪肯放过,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围追堵截在街头上演!

参与了这场追逐之一的奥西奥拉县警长洛佩兹(Marcos R. López)放出了事故发生前,Barreto在直升机的监控摄像头下跟警方“飙车炫技”的视频。

他路上闯了大约13个红灯,做了6次前轮离地的惊险表演,还逆行了5次。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骑手确实是他,在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闯红灯,差点撞到多辆车。

López警长说:“看看这个你就知道他在道路上有多危险了,想象一下,这辆400-500磅重的摩托车冲进车子前挡风玻璃,而你的母亲或者家人就坐在车里。”

“过路的警察,弹起的后轮,在公路上逆行……他都不在乎。们一直在处理这种事情,真的感到厌倦。”

Barreto前轮离地呼啸着冲进加油站

后来,在Barreto到达了离家大约一英里的Wawa加油站时,决定给自己的车子加个油,警方也终于追上了他。

几分钟后,副警长克劳福德(David Crawford)来到现场,因为考虑到他可能携带了武器,Crawford从后面接近了Barreto,然后将他扑倒在地……

Barreto则不甘示弱,他开始反抗警察;另外几辆警车驶来加油站,其他的警员也赶到了。

然而,在Barreto和Crawford副警长互相扭作一团的时候,Barreto加满油的摩托车翻倒,汽油从没盖紧的油箱盖子中喷涌而出……

汽油溅到了油泵附近的沥青地面,Barreto和警察的身上,还有一部分挥发在了空气中

其中一位警员拿出了泰瑟枪,伺机上前制服Barreto,但Crawford副警长意识到汽油洒了出来之后,对着同事大喊大叫:“关掉油泵!关掉油泵!有油漏出来了。”

拿出泰瑟枪的那位警员听到后,就把枪扔在了地上,显然是希望能不用电枪就阻止Baretto。

然而,这位Crawford副警长却莫名其妙地捡起了这把泰瑟枪,还威胁Barreto要给他一记电击。

Crawford对着Barreto说:“老兄,你马上就要吃一记泰瑟枪的电击了。”

然后几秒钟后,爆炸发生了!巨大的火球瞬间吞噬了Barreto,也波及到了Crawford副警长自己……Barreto整个人都烧着了,他发出惨叫,不停地翻滚挣扎着

警官们急忙用灭火器对准他,总算把火焰扑灭了。

后来Barreto被紧急送往奥兰多的一家医院,这10个星期一直住在那里。

据他的律师透露,Barreto相当于被“活生生地烧熟了”,全身75%的皮肤都被烧伤,在那里经历了几十次手术,现在奄奄一息。

律师说:“他每天都要用纱布裹好再拆下,由于没有足够的皮肤来容纳体液,他仍然在大量出血。”

而为了活下去,Barreto将接受更严格的治疗,并将进入药物诱导昏迷状态,以后还得不停进行植皮,受尽了罪……

律师还表示,从未见过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执法部门以这种方式行事,也从未见过执法部门为了从无罪到轻罪的任何罪名而采取这种做法,尤其是Barreto此前从未有过犯罪记录。

Barreto的律师

“Barreto那天根本没有挥舞枪,他甚至从来都没持枪。然而,当他躺在医院病床上与生命作斗争时,却遭到了诋毁。”

律师曾多次要求治安办公室拿出该事件的随身摄像机录像,但警方迄今拒绝这么做,警方也一直拒绝提供追捕记录

此外,事故发生之后,警局承认使用了泰瑟枪,但一直拒绝承认火灾是由泰瑟枪引起

然而本周三,佛罗里达州消防局长对事发现场的分析证实,实际上确实是泰瑟枪导致了火灾。

律师接着说:“这是一个在FedEx工作的优秀年轻人,他参加的也是一场和平的集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警方到底在隐瞒什么,为什么要隐瞒?”

律师认为,奥西奥拉县的警方对此次事件的处理不够透明,他要求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和美国司法部接手此案,并对奥西奥拉县警长办公室对该事件的处理展开调查。

“我们今天呼吁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接手这个案子,或者让美国司法部接手这个案子。事情太多了,需要问的问题太多了。”

“我们只是想把真相说出来。这太疯狂了,我们必须结束它。”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警长López,警方是不是搞错了人,他回回答说,“Barreto确实跟报案者所描述的一致,而且他看到警察就跑。我们有义务进行回应,这是警察应该做的。”

至于明知加油站的危险性,还扣下致命扳机的副警长Crawford,López说他“不知道当时Crawford脑子里在想什么,他当时在那个场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周四,州检察官沃雷尔(Monique Worrell)表示,即将对Crawford副警长提出轻罪指控,罪名是过失引发爆炸;而Barreto也将面临逃避执法、鲁莽驾驶、无暴力拒捕的指控,以及另一项重罪指控。

目前,奥西奥拉县警长对该事件的处理方式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可Barreto再也变不回原来那个精神小伙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