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温今早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卫生部紧急召回香烟防灾!

经历过狂风暴雨的洗礼后,大温今天终于迎来了晴朗干燥的天气。一大早,阳光普照,温暖明亮。

可是天气刚一转好,火灾就找上门了。就在今天(5月20日)早上,大温素里市一建筑工地就发生了一起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看着就恐怖。

根据素里消防局助理局长Mark Seter称,早上7点多,一居民打电话报告,在176街以南的詹姆斯山道(James Hill Drive)附近发生了火灾。

整个克洛弗代尔地区的上空都笼罩在黑烟里

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发现在一个建筑工地里,一些塑料管材正在燃烧。

由于地处偏僻地带,火势蔓延没有那么迅速,所以很快就被扑灭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天气越来越暖,晴朗高温的天气将会越来越多。统计称,生活中的火灾大部分是人为引发的,所以每个人都要注意谨慎用电、小心用火。

火灾隐患

加拿大召回香烟

为了防止火灾的发生,卫生部正在召回大量的香烟!

5月19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出通知,召回部分Viceroy 品牌香烟,数量总计超过256,000包。

被召回的产品为“Viceroy Full(Viceroy Original),常规尺寸,20支装。

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据了解,这些产品主要在安省、BC省和魁省销售。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于“火灾隐患增加”。

听起来匪夷所思。但却是有章可循。被召回的香烟不符合《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下的《香烟燃烧(消费品)条例》要求的性能标准。

根据加拿大卫生部的说法,在加拿大销售、制造或进口的卷烟必须满足安全规定:它们点著后全部燃尽的时间,不能超过测试标准时间的25%。

不符合性能要求的香烟掉到家具、被褥或其他纺织产品上可能会引起火灾。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并联系分销商Imperial Tobacco Canada Limited 退回产品以更换产品。

如需更多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1-800-932-9326联系公司。

天气暖了,BC的野火季也即将来临。提醒华人朋友们谨防火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