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 豪宅附近频有小孩失踪 竟被富豪主仆引诱性侵杀害吃掉! 案情后续全网震惊

在当今文明高度发达的和平社会之中,“吃小孩”似乎只发生在各国过去的传说神话之中。

然而在距今十几年前,印度曾发生过一桩连环杀人案,足以让全世界所有有小孩的家庭心惊胆战……

一个名为Moninder Singh Pandher的富豪,和他的佣人Surendra Koli,两人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在2004年至2006年仅仅两年期间,至少性侵、谋杀至少19个孩子,之后甚至还分尸、把孩子们的内脏煮熟吃掉

这些受害者中,17人未成年,大部分都是3~15岁的儿童

听起来就像《西游记》里的金鱼精,但是却存在于千禧年之后的现实……多么令人发指!

更离谱的是,2009年二人被判死刑之后,富豪Pandher之后竟然又被无罪释放了?!而他的男佣Koli原本的死刑判决也被改成了无期徒刑……

据报道,案件发生在首都近郊诺伊达市周围的一个名为尼塔里(Nithari)的村子。

这里的居民都是低种姓的人,渐渐发展成了一处繁荣的贫民窟。

但是从2004年开始,这里每隔几个星期就会有小孩失踪……

因为住在贫民窟里的人地位卑微,报警也鲜少能得到警察的处理,下手的人似乎也越来越猖狂。

到了2006年,9个住同一条街的孩子在18个月内人间蒸发,其中还有3、4岁连路都不会走的孩子,家长们终于坐不住了,决定自发进行组织,并求助于媒体,一起搜寻孩子们的下落。

与此同时,村子里一栋豪宅附近露天排水沟里开始传出阵阵恶臭……

经过居民们的地毯式搜索,在这个水沟里,不仅发现了儿童尸体残骸,甚至还有一些家长认出了孩子们失踪时穿着的衣物——凉鞋、衬衫、短裤等等。

到了2006年底,经法医鉴定,辨明了这栋豪宅附近水沟中找到的尸体残块属于19个孩子……

种种证据都指向了豪宅的主人——富豪Pandher,经营着跨国生意,还跟一些政府要员来往密切的他在村民中名声并不好,大家都知道他喜欢招妓,而且喜欢未成年。

于是,愤怒的村民们冲进了他家,警方为了稳定民众的情绪,就逮捕了Pandher和Koli主仆二人。

曾经有人猜测,主仆二人诱杀孩子是为了进行器官买卖的黑产;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后面查明的真相更是超乎人们想象的残酷和变态……

男佣Koli将犯罪事实全部和盘托出,他告诉警察,自己是如何用零食引诱贫民窟的孩子,杀死他们,性侵完尸体后再分尸

而孩子们的器官,竟然全被他拿来煮了之后下了肚……!

据警方描述,他犯下滔天罪行的原因竟然跟他的种姓阶级有关。

属于印度地位最低的种姓的Koli,从小就不能吃任何肉,只能吃素;但他在12岁时为了生计,又在家人的安排下去屠宰场工作,一边不得不禁欲,一边又不得不面对眼前巨大的诱惑,而这给他日后的犯罪埋下了种子。

而自从进了富豪Pandher家之后,他萌生出了一种虚幻的优越感——自己也是这个富豪家的一子了。

于是在Pandher一次招妓时,Koli和招来的女孩打招呼被拒绝后,多年来一直埋藏在他心中的自卑感爆发了,决定从贫民窟的孩子下手,进行报复……

而豪宅主人Pandher则以“在国外出差所以什么都不知道”为由,把事情撇一干二净。

明眼人都知道他跟这件事脱不了关系,更别提还有几个遇害者家属被连着好几个月威逼利诱:他们被告知要么接受120万卢比的赔偿然后撤案,要么面临死亡。

120万卢比可不是一个最低种姓的男佣能轻易拿得出来的……

根据印度法律,这对主仆每犯一个案就接受一个单独的指控,全部单独审理。

其中一家受害家庭

第一个受害者的案件审理了7个月后,2009年2月份,这对丧心病狂的主仆终于被判死刑。

但谁也没想到,执行两人死刑的日期却一拖再拖,直到半年后,富豪Pandher竟然被无罪释放!理由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他跟孩子们的残骸有关系。

男佣的判决也被改为了无期徒刑。甚至后面的18次案件审理,主仆二人也都一次次回避了死刑。

富豪Pandher在10次的案件中都被判了死刑,但最后总有各种办法减刑到释放。

至今,这位富豪在坐了7年牢之后,恢复了自由身,但受害者家庭有的选择妥协接受赔偿金,永远活在失去孩子的阴影下;

更惨的家庭则为了打官司倾家荡产,直到今天还在试图为自己的孩子讨回公道。

实在是太令人发指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