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死12伤! 首都突发大火 熊熊火海连人带楼全吞没 焦尸遍地 人们绝望逃生!

2022年天灾人祸接连发生,世界魔幻地令人怀疑人生,即便有人说下一秒末日就要到来了,恐怕也有人会相信。

 

就在刚刚,一场大火突然爆发,疯狂蔓延,吞噬了一整栋大楼,居民慌忙逃生,却被淹没在熊熊火海之中,化为一具具焦尸!哀鸿遍野!大家疯狂尖叫逃跑!

 

这场致命大火就发生在新德里的一个繁忙商业区,位于地铁站附近的一栋商业大楼。

 

今天下午当地时间4点40分左右,这栋大楼突然冒出黑烟,浓烟冲天,笼罩了头顶整片天空,惊动了附近居民。

 

 

 

就在大家还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火光乍现,星星之火开始疯狂蔓延,沿着走道、楼梯、窗户迅速往外冲。

 

几乎是一瞬间,火势就蔓延到整栋大楼,赤红的熊熊大火一下子就爆发了,整个建筑疯狂吞噬,从内到外,烧个精光!

 

 

 

这栋商业大楼一共4层,基本都是商户,周末之前的下午,人来人往,商家扯着嗓子叫卖、路人走走停停,一如往常。

 

 

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之中的许多人,将在下一秒被困在火海炼狱中,眼睁睁看着火苗掐断生路,被活活烧死在这里!

 

 

这场大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疯狂蔓延,从现场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火势有多可怕,原本完好无损的大楼,现在被烧得只剩骨架。

 

 

 

家具、墙壁、门板,凡是肉眼看得见的,统统化为灰烬,只剩骨架和门框,就连玻璃都破裂,碎了一地。

 

 

 

房子里面,人们疯狂逃命,尖叫着寻找出口,有的人反应比较快,逃了出来,全身带着火苗,气喘吁吁,拼劲了全力,才勉强逃出生天;

 

 

回头一眼,更多人来不及踏出火海,就被火神追上,残忍吞噬,化作一抹绝望的人影,慢慢倒下,保持着手往前伸的求生姿势,被烧成一具具焦尸;

 

 

建筑外的人,着急地往里观望,有人的家人在里面,想冲进去救人被拦下,只能流着泪看着他们死去;

 

不久之后,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纷纷呼啸而至,将这里重重包围,27辆消防车,几十个消防员四面同时灭火,苦苦奋战了5个多小时,才被火势控制住,最终熄灭。

 

 

大火肆虐过的这栋建筑,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只剩了架子了,消防员陆陆续续救出了12人,全部被烧伤,但是幸存了下来,目前已送医;另外紧急疏散50人。

 

 

剩下的,就是挖掘尸体的时间了,民众在外面心急地等待,只等来27具烧得不成人样的尸体。

 

 

灾难发生当时,这栋大楼里预计有200人左右在里面。随着救援行动还在持续,死伤人数恐怕还会进一步上升。

 

消防员和搜救小组还在瓦砾中挖人,不放弃一丝生的希望,不放过一点点微弱的呼吸声,祈祷着里面还有人能奇迹生还。

 

 

据初步调查,最先起火的是位于二楼的一架安全摄像头生产公司,室内存放着易燃塑料材料,这栋建筑没有配备灭火器等安全设备,才酿成这起惨剧。

 

 

印度总统莫迪第一时间正式发生,表示对悲惨火灾感到伤心,向死者家属致以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莫迪承诺,将动用国家救济金,向每位遇难者亲属提供20万慰问金,受伤者将获得5万补贴。

 

然而,不论国家赔多少钱,这些曾经鲜活的生命永远都回不来了,再也无法拥抱亲人。

 

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此类悲剧不再重演。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