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 男子扛大枪冲进亚裔理发廊 疯狂扫射 3女子中弹 鲜血四溅! 现场曝光

好容易熬到北美大陆逐步解放,新冠病毒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害,针对华裔、乃至整个亚裔群体的歧视不断恶化。

就在本周三(5月11日),美国爆出“理发店院恐怖枪杀血案”——

一名枪手突然冲进开,朝着里面疯狂扫射,子弹横飞、鲜血四溅,店内3名亚裔女子不幸中弹!枪手目前在逃!

这一次突发的枪杀案,令人不禁回想起亚特兰大按摩院血案,难道这是模仿犯罪?

枪案就发生在11日下午,2点20分左右,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三大城市——达拉斯,当地韩国城的一家理发廊 Hair World Salon。

这是一个工作日的下午,韩国城里人来人往,谁也没有想到,这里即将枪声炸响,沦为血案现场。

就在所有人都专心致志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时,一辆深色的小型货车缓缓驶入小巷内,一名全身穿着黑衣、目露凶光的男子下了车,他的脚步没有犹豫,穿过停车场,径直走向了一家理发廊。

推开门,这名男子走进店内,掏出枪支,大吼了一声,然后把黑漆漆的枪口对准店里的人,扣下扳机,就是一顿疯狂扫射!

一句“欢迎光临”话音未落,取而代之就是一阵惊慌的尖叫和玻璃破碎的声音,响彻整个店内!店内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闪躲不及,纷纷中弹倒地!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理发廊是由韩裔居民经营的,一共3名店内女子中弹,分别是店主、员工和顾客,全部都是韩裔。

枪声炸响,立刻惊动了隔壁的店家,连忙报警。

警方到场后,在理发廊发现了中枪倒地的3名伤者,现场满地狼藉,物品摆设窗户玻璃全碎了一地,地板上鲜血斑斑,一片混乱。

枪手已经逃离了现场,不见踪影。

附近的牙医诊所员工现在回忆起来,还全身发抖,“我在这里看到一个女孩,她全身都是血,脸上和脚血迹斑斑!

他们第一时间将伤者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均是四肢中弹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

在调阅了警方停车场的监控录像之后,警方赫然发现,这名枪手手里举的武器,可不是普通的手枪,似乎是扛着一把类似步枪的大型武器,逃离血案现场的!

枪案发生之后,整个韩国城都陷入了一片震惊和恐慌,人心惶惶。要知道,这里是当地人流量比较大的商业社区,位于繁华地段,餐厅、零售杂货、保险商铺林立,是当地韩国移民的聚居地。

很多居民都表示,“天啊!这有可能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根据当地警方的描述,这名枪手身高在170至177公分左右,身材瘦削,留着一头中等长度卷发,脸上蓄着胡须。

“止罪组织”正在悬赏5000元,请所有民众积极提供线索,将其缉拿归案。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相关区域,积极搜证,枪手动机尚未确定,但是警方并未排除仇恨犯罪的可能性。

昨天的这一起发廊枪击案,让人不禁想起2021年3月发生的亚特兰大按摩院枪案,当时一名枪手闯入了三个不同的按摩院,疯狂开枪,一连打死了8人,其中6名都是亚裔女性,家属痛哭。

随后,拜登就宣布了多项针对反亚裔暴力的努力,在2021年5月签署了《新冠仇恨犯罪法》,要求司法部加快审查由各地执法机构报告的与新冠有关的仇恨犯罪,建立在线报告这类事件的平台,并开展公共宣传。

整个新冠疫情期间,北美大陆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大幅增加。2021年发生,全美反亚裔仇恨犯罪比2020年增加339%,大温地区狂增777%,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希望新冠疫情早日过去,笼罩在亚裔群体头上的乌云也能早日消散。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