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满载40孩子校车遭卡车拦腰撞 惨成废铁 玻璃碎满地! 尖叫哭声响彻!

这年头,做什么交通工具貌似都不安全,别说飞机和游船了,就连有着“小装甲车”之称的北美校车,都频频出事。

就在今天(5月11日)早上,美国突发一场恐怖连环车祸,校车撞上自卸卡车和汽车,全车40名孩子惊慌尖叫,响彻整个街道和小区,满地都是钢铁碎屑、玻璃渣子,血迹斑斑!

这起车祸就发生在一大清早6点30分左右,正是家长们目送孩子搭上校车,学生们睡眼朦胧去学校的时间。

就在大多数人都还没有醒的这个时候,黄色而沉重的校车一路沿街驶过,载着满满的学生们,缓缓驶向学校大门。

谁也没有想到,下一秒,还本充满了孩子们天真无邪欢声笑语的校车,瞬间沦为“死亡巴士”,充斥着惊恐的尖叫声。

一声刺耳的轮胎抓地噪音响起,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自卸卡车拦腰撞上校车,后面一辆汽车刹车不及,也跟着撞了上来!

校车司机也没有预料到有车会撞上来,没有时间反应和闪躲,一头撞上了旁边民宅和电线柱!

上一秒还好端端的“装甲校车”,下一秒就直接碎了一半,遍地残骸,自卸卡车更惨,直接成了破铜废铁,车头被碾成渣渣!

附近的居民安吉透露,车祸发生当时,自己就在家里,听见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吓了一大跳,孩子们惊慌的尖叫声令人听了心惊胆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第一时间就跑了出去,第一眼就看到所有孩子争先恐后地从校车下来,全部人都在哭,甚至有些歇斯底里。”

救护车和消防车随后呼啸而至,紧忙抢救孩子们和司机。

据了解,这辆小车上面当时坐着40名学生,加上司机,一共17人受伤!其中15人都是学生!

连环车祸的现场太过惨烈,司机们耗费了整整30分钟的时间,才找到校车袭司机的位置,把人挖出来;然后又花了1个小时,才把卡车司机从一堆狼藉中救出来。

警方透露,汽车零件玻璃碎了一地,周围全是凹陷的金属,光是救援就花了好长的时间。

孩子们第一时间就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15人受伤,家长在第一时间接到了校方的通知。

不幸中的大幸,暂时没有人在这场连环车祸中死亡。

要知道在北美,尤其是在美国,马路上最有特权的可不是总统专车,更不是什么宝马奔驰兰博基尼,而是最普通随处可见的黄色校车。

由于是用来载孩子的车辆,北美的校车一般都是有政府投资经营,而加拿大的校车更是有着“全世界第一安全校车”之称,颜色、款式和配备全国统一,每个座位配备安全带,外形看起来有点像装甲车,坚硬结实。

相对于普通车辆,加拿大校车交通事故率很低,车身就配有“STOP”标志,孩子上下车,各个方向的车都要停下。

可近年,校车事故发生频率上升——

2020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因为暴风雪导致路况恶劣,近200辆汽车连环相撞,其中就包括一辆校车+十几辆大卡车,造成至少69人受伤;

2021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发生致命校车车祸,黄色校车小心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卡车,整个车头都撞得粉碎,一名年仅5岁的小男孩当场死亡,酿成悲剧;

不管怎么样,希望各位孩子们都能平平安安上学回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