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BC禁塑令升级 肯德基推出$300天价”购物袋” ​一般人还抢不到!

原来贵妇是这样吃肯德基的!

禁塑令来袭,BC各个城市的商超、零售店、食品店都陆续取消了一次性塑料袋。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连锁机构也不例外。外卖塑料袋,就这样慢慢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

可是该用什么代替呢?纸袋子虽然环保,但是不防水、不防油,重复利用的购物袋一般都比较大,食物放进去立马压变形。

这时候,肯德基“贴心”地推出了一款鸡肉卷便携包,号称让你的鸡肉卷时刻保持温暖和美观,让你吃肉卷的时候也能保持优雅。

这真不是开玩笑。这款鸡肉卷便携包采用了Y2K风格,从形状到尺寸,都和鸡肉卷完美契合。

颜色还选用了大胆的红色调,配有有标志性的 肯德基老爷爷哈兰德·桑德斯Harland Sanders 头像图案,由萨维尔街的工匠采用意大利皮革制成。

银色KFC五金配件悬挂在手柄上,使轮廓更加圆润,另外还衬有绝缘保温层,让您的鸡肉卷保持美观和温暖。

这款包包还有个专有名字,称为“Wrapuette”,是不是很切合?

而肯德基推出这款包,其实是为了推广其在英国销售的特价鸡肉卷!据说这系列鸡肉卷从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不同的味道,售价为1.98英镑(约合2.49美元)。

先不说用包包装鸡肉卷靠谱不靠谱,要知道,这个鸡肉卷包也不是谁想买就能买的。肯德基公司说了,限量生产,限量销售。而且只有去英国才能买到。

售价198英镑(315加元),所有收益都将捐给支持学生和青少年的肯德基基金会。

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站预约。https://kfcshop.co.uk/products/the-kfc-wrapuette

其实这也不是快餐店第一次将时尚和餐品结合进行宣传了。早在2014年,麦当劳就在多伦多的Design Exchange 上展出了一款包包。

看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终于知道,贵妇是怎样吃肯德基、麦当劳的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为了$2.49的鸡肉卷去买一个$300多的包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