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全国悬赏10万通缉高危武装罪犯 恐游荡温哥华 看到绕道走!

民众看到请勿接近!

最近大温的治安似乎平静了一些,最起码暴力犯罪事件没有这么频繁了。然而,危险依旧存在于每一个角落。

就在今天,温哥华市警公布了一张通缉令,一个高危罪犯可能在温哥华游荡,此人十分危险,恐怕携带武器,全国10万悬赏通缉,请所有市民看见此人千万不要靠近!

这名通缉犯是现年25岁的Kier Bryan Granado,2015年12月,26岁的Hussein Merhi死亡,Granado被指控犯下一级谋杀罪,且确认为有组织犯罪团伙Fresh off the Boat Killers (FK) 的成员。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Granado依旧逍遥法外,悬赏金已经提高至10万元!

日前,Granado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当地警方透露他最后一次出现人们的视线中,是居住在埃德蒙顿,现在很有可能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哥华这三个城市游荡,且身上带有武器。

加拿大全国范围正在紧急通缉Granado,就连国际刑警组织也发出了红色通缉令,在东南亚国家找寻此人下落。

据描述,Granado身高154 厘米,体重38公斤,棕色眼睛,原本发色是黑色,但很可能已经染成了金色,左臂有整臂纹身。

这份悬赏10万元的通缉令有效期至2022年7月20日,警方呼吁所有市民注意这名高危分子的下落,如果发现他,千万不要靠近,立即拨打911。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