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列治文14岁华裔女孩遭重拳暴打昏迷! 对方狂骂”亚洲人都很丑”!

必须重视!必须严惩!

不管新冠疫情有没有爆发,种族歧视问题早就存在于大温地区的每一个角落,病毒不过是让丑陋更加无处可逃罢了。

就在近日,本地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的一所学校爆出恶劣伤人事件——一名年仅14岁的亚裔女孩光天化日之下遭到同校男生的暴打,全身是伤,被打到失去意识,脑震荡!

这不仅是一起普通的校园暴力事件,施暴者嘴里还喊着歧视性话语“所有亚洲人都很丑!我讨厌所有的亚洲人!”

从一个17岁男孩嘴里吐出来的话,如此不堪入耳,令人震惊恶心!

这起暴力事件就发生在4月21日,列治文的Hugh Boyd中学,9年级学生珍妮斯·谢(音译,Janice Xie,从姓氏推测是华裔)正准备走进学校食堂吃午餐。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高年级学生,17岁的男孩突然靠近珍妮斯,冲着她大喊大叫,说“所有亚洲人都很丑,讨厌所有亚洲人”,然后疯狂指责她,说她告诉一个女孩他喜欢他。

问题是,珍妮斯压根就不认识眼前这个人!

“他以为我告诉一个女孩他喜欢她,但我没有。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想,因为我以前从未和他说过话。”

(示意图)

没有给她任何澄清和反驳的机会,这名男孩直接挥拳,将珍妮斯重击在地,然后开始像发了疯一般,拳打脚踢,毫不留情。

(示意图)

别说男女力气有差别,一个14岁的女孩,又怎么会是17岁男生的对手,珍妮斯一下子就被推到地上,被打得失去了意识。

“我朋友告诉我,他直接冲到我身上,打了我一拳。她们试图让他放开我,但对方力气太大,根本没用。然后,他开始踢我、打我,我的头撞到了墙上。

(示意图)

 

整个过程,珍妮斯昏迷又清醒了几次,最后一次失去意识之前,朋友们已经找来老师控制场面,将她包围起来,查看她的伤势。

这个时候的珍妮斯,脸上已经是青一块紫一块,整张脸都被打肿了,被送医接受脑震荡治疗。

珍妮斯的父亲蒂姆·索伦森(Tim Sorensen)接到消息之后,立马放下手里的工作,赶到学校,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女儿躺在地板上,“她看起来呼吸困难”。

索伦森十分生气,不仅仅是因为女儿在学校的遭遇,更因为校方的不作为。女儿在学校被打,自己还是从孩子母亲那里听说的,是珍妮斯的朋友传简讯告诉她,说孩子正在被打,学校根本没通知!

“我担心,如果这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怎么办?如果这种暴力危及孩子的生命,会发生什么?我女儿朋友联系我们时,估计都是事情发生45分钟到1个小时之后了,学校呢?”

他透露,女儿受过一些武术训练,当下也试图反击了,但是对方打了她一个措手不及。

目前,索伦森一家已提出指控,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介入调查这起袭击事件。学区负责人证实,犯案的17岁的男孩现在缺席,但尚不清楚他是否被停学或开除。

与此同时,珍妮斯的伤势还在恢复中,她很勇敢,表示自己不害怕回到学校。

“因为我还有伤,现在吃东西很痛,但我现在不害怕上学,因为朋友们说会和我一起散步。如果我需要他们,他们会整天都陪在我身边。”

不管是因为孩子恋爱问题,还是种族歧视,都希望此类校园暴力事件不再发生,珍妮斯早日康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