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温哥华将举办国际体育赛事! 就在3年后! 18国参赛 场面壮观!

又一体育盛事来了

前段时间,各大新闻媒体一直在传言温哥华要举办2026年世界杯,并竞标2030年的奥运会。

虽说我们确实竞标了这两项国际体育赛事,但结果如何、主办城市花落谁家,这还八字没一撇呢!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另一项国际赛事的主办城市已经敲定温哥华和惠斯勒了

这个国际赛事叫做勇士不败运动会(Invictus Games),温哥华和惠斯勒很幸运的被选为2025年承办该国际赛事的主办城市。

这一赛事由哈里王子在2014年9月首次举办。

它的前身是2013年哈里王子访美时留意到的美军陆战队举办的勇士运动会。哈里希望举办一个类似的活动,通过体育来帮助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的身体、心理和社会康复。

于是,勇士不败运动会应运而生。

这项赛事为期时长7天。尽管赛程很短,但比赛仍有来自18个国家的550多名运动员和12项运动,包括射箭、自行车、高尔夫、室内划船和轮椅篮球。

从规模上来讲,这的确是一个国际赛事了。

并且,由于该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主要都是曾经在战争中受伤、生病以及退伍军人,这项军人都是在战争中曾最具有勇气的英雄代表,勇士不败运动会更像是一个帮助英雄们重建自信、找回往日荣光的积极活动。

加拿大上一次承办勇士不败运动会是在2017年。

2017年9月,多伦多主办了这一盛会,当时安省政府投资基建了10个新的国际标准运动场馆和15个设施的升级工程。

今年起,BC省政府也会投入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在体育场馆和设施方面。

没准,大温除了为2010年冬奥会准备而建设的体育馆外,又将多几处值得我们骄傲的打卡风景线。

想想2010年的冬奥会,温哥华全城人为之沸腾,而留下的许多建筑和设施也成了温哥华全民骄傲的永恒风景线。

三年后的勇士不败运动会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与此同时,我们更加期待着2026年世界杯和2030年奥运会,温哥华市政府能给我们带来中标的好消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