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两只黑熊擅闯民宅后院 爬蹦床玩摔跤 主人吓傻! 兔子海滩遛弯!

不愧是复活节啊

复活节来了,万物开始复苏,连冬眠的小动物们也出洞了!这不,一对黑熊母子不仅跑进了高贵林居民的家里,还在后院的蹦床上玩起了摔跤比赛!

4月13日,家住高贵林的罗丝-瓦尔德伦(Rose Waldron)和家人们正在后院的野餐桌旁喝咖啡,没想到两只黑熊进入了院子,还在蹦床上玩了起来。

也许是因为有些植物遮挡,再加上黑熊的视力本来就不好,所以这一大一小两只黑熊都没有发现主人就在它们不远处坐着。

瓦尔德伦对动物朋友的到来也没有表现得很吃惊或者害怕,毕竟在高贵林住久了,这些都不是事儿。她很淡定地掏出手机,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两只熊先是面对面坐在蹦床上然后借助整个蹦床网的力量费力站了起来。之后,他们慢慢地在绕蹦床里绕圈,仿佛在考察比赛场地。

之后,还在上面滚来滚去,试了试承受力。估计是觉得蹦床够结实,这辆熊“考察”过后,在中间位置玩起了摔跤比赛!

尽管它们的摔跤比赛进行了很多回,但是瓦尔德伦事后称,网和蹦床的弹力面都没有损坏。只是支撑蹦床网的玻璃纤维杆在800磅的重量加持下,还是破裂了,不得不更换。

野生动物安全协会人员提醒人们,随着春天的到来,结束冬眠的动物们开始复出,预计未来几周人们会很容易遇到觅食的熊们。

如果你在社区附近遇到熊,尽量不要接近它们,特别是不要投喂它们。

除了玩蹦床的黑熊,大温还出现了一群遛弯的黑色兔子。

最近,在基斯兰奴区(Kitsilano)的杰里科海滩(Jericho Beach)出现了一群集体“遛弯”的兔子。

和传统的灰黄色野兔不同,这些兔子有着黑色的毛发,非常特别。

温哥华市公园和娱乐委员会的规划师菲茨吉本斯(Jo Fitzgibbons)表示,这些兔子可能是被放生的宠物兔的后代。

虽然它们并不怕人,但是大家应该尽量避免靠近它们,更不要投食给它们。在安全距离内欣赏兔子是完全可以的。

复活节,很多人会把兔子当成礼物送人。

BC省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建议:无病无灾的情况下,兔子的寿命可以达到15年。而将家兔放归野外会使它们容易受到捕食者、疾病、营养不良和交通事故的影响。

所以,如果真心想养兔子做宠物,记得要多养几只,让他们彼此陪伴。


今天是复活节,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