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12米巨树腰斩轿车 司机当场惨死! 就发生在大温主干道晚高峰!

当场砸死!都来不及抢救!

原本前几周大温已然春暖花开,春和景明,可谁曾想到上周末一股冷空气突然席卷低陆平原,于是温哥华四月的天气再次魔幻了起来。

冰雹、妖风、大雪,这场冷空气掀起的风暴不但给诸多居民造成了不便,昨天下午还酿成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这么被天灾带走了。

据温哥华多家媒体报道,昨天下午5点左右,温哥华南部Marine Way和River District Crossing的路口处,一棵超过12米高(40英尺)的大树轰然倒地,向两辆轿车砸去。

事故发生路段再往前开不到几百米就是SE Marine Drive,这里是本拿比下山往温哥华、列治文方向行驶的必经之路之一。

作为主干道,车祸发生时正是晚高峰开启的时段,车流量巨大,许多车辆和行人都目睹了这惊悚的一幕。

温哥华消防和救援服务中心表示,大树倒塌时正正好砸中了一辆黑色轿车,该车几乎被拦腰斩断,司机当场死亡。

跟车在后的一辆白色SUV也被砸中。幸运的是,树干避开了前玻璃,砸在了白色SUV的引擎盖上,车内两人这才幸免于难。

居住在附近公寓的一对情侣恰巧目睹了一切。

目击者艾利克斯说道:“当时我们就站在外面。我的未婚夫听见了咔嚓的断裂声,然后那棵树径直砸了下去——我们很快就意识到这是致命的,赶紧打了911。”

随后,警车、救护车、消防人员等蜂拥而至,一群人冲进车内检查司机的伤势,但浑身是血的司机已经没有生理征兆了,他听不见救援人员的呼喊。

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受,恶心、惊恐、悲伤、迷茫……艾利克斯的未婚夫,一个堂堂七尺男儿,突然忍不住崩溃大哭起来。

尽管消防局目前还不确定大树倒塌的原因,但一些相关人士都将这起事故和近来的暴风雨联系在了一起。

毕竟每次飓风暴雨时,温哥华都会出现类似的新闻。

今年一月,90km/h飓风+100毫米暴雨席卷温哥华,一棵大树砸向西温豪宅,家中两人当场被砸死,这栋估价超$280万的豪宅也完全损毁。

随便一搜,类似悲剧年年都在上演。

市中心大树被连根拔起,砸向唐人街一家杂货店。

素里居民以为地震或是爆炸,结果发现自家联排别墅被大树劈开。

温哥华岛一名女子睡梦中卧室被大树压塌,头部重伤。

今天,温哥华公园管理局才宣布,今年夏天可能不开放Kitslano的公共泳池,就是因为一月份的一场暴风雪把泳池损坏得太严重——夏天前是修不好了!

每次一有风暴来临,温哥华都会损失惨重。

温哥华消防局还警告说:“昨天下午不只这一起大树倒塌事件,我们至少接到了好几个相关的电话。”

同一天内,大温不同地区的居民能同时看见冰雹、下雪、暴雨、电闪雷鸣的,这场风暴带来的极端天气实在是魔幻!

气象专家提醒,这场冷空气可能会持续到下周,并且大温部分地区还会持续降雪,为了确保安全,一些市民可能要重新换回雪胎

希望大家在日常驾驶中也多加留意,小心慢行。不管是下雪、冰雹还是下雨刮风,都还是很危险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