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光天化日下 皮卡疯狂连撞多辆车 碎片满地 司机逃之夭夭!

太疯狂了

4月11日,大温地区一条社区街道上,多辆停放的汽车无故损坏严重。居民们查看监控才发现惊人一幕:一辆皮卡在社区道路上横冲直撞,连续撞毁了多辆汽车,然后逃之夭夭!

事情发生在4月11日,地点是三角洲某社区里。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停在住宅门口的一辆白色轿车被一辆疾驰而来的黑色皮卡给撞击了!撞击的力度非常大,轿车被撞得摇摇晃晃,白色碎片洒了一地

这还没完。这辆皮卡继续前行,不知道是在轿车反作用力的影响下还是司机的问题,总之它朝着路对面的另一辆白色SUV直直撞了过去。SUV被撞个正着,车身直接倾斜了45度,还连续后退了一两米!当然,一样被装得碎片满地。

事后,这辆皮卡车并没有停下或者报警处理,而是直接逃走了!

这辆车最后一次被录像捕捉到是从119号公路向西行至80号公路。

面对肇事逃逸这样的无耻行为,警方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如果你有信息提供,请致电604.946.4411文件号是DE 2022-7478。

这辆黑卡是因为司机技术不好还是车辆故障,目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心存侥幸或者心态马虎,对车辆的安全检查不够重视,驾驶着危险车辆就上路了。而这个比例并不小!

最近,本拿比皇家骑警针对商业卡车展开了一项安全检查,没想到竟然有高达67%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是“不适合上路”的!

最近,加拿大皇家骑警商用车检查员在温哥华郊区展开了一次突击安全检查。结果发现,67%的商用车“不适合上路”,因此被勒令停在路边。

这次突击行动共开出了70张罚单。而只要司机们出发去对车辆进行一个基本的检查,其中绝大多数问题是可以避免的!

这并不是警方的第一次商卡突击检查。2022年2月,本拿比皇家骑警抽出3天的时间,检查了238辆商业汽车,结果有131辆因为问题严重不得不被拖走。


不合格率高达55%。甚至其中有3辆卡车的轮胎还存在和轮毂没完全连接的情况!这司机得多粗心啊!

由此可见,车祸频发也是有原因的。

在此也提醒华人朋友,大家出门前记得留心看一下车辆状态,定期去做检查,千万别心存侥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