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华人博士后连开多枪 爆头怒杀亲外甥; 19岁与舅妈勾搭成奸 终酿人生惨剧

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哈佛大学出来的博士生,竟然沦落成手刃亲甥的杀人犯,双手沾满鲜血,嘴里疯狂大喊着,凄惨地成为阶下囚。

这一桩悲剧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情仇恩怨?

今天,美国一名华人男子在法庭外开车撞倒亲外甥、举枪爆头残杀的新闻震惊了整个法院和警方,华人圈一片哗然!

现场鲜血淋漓,满地弹壳,所有人都吓傻了!

这桩惊动了整个法庭的华人仇杀血案,就发生在2022年4月7日,也就是本周四,美国马萨诸塞联邦首府波士顿,麦德福(Medford)剑桥地区的法院门外。

44岁的华人男子薛成海(ChenghaiXue,音译)在法院外的停车场,开着白色SUV,狠狠地撞上了23岁的王聪(Cong Wang,音译),后者没有防备,直接被撞倒在另一辆车上。

随后,薛成海下车,手里拿着枪,瞄准王聪的头部,一连开了5、6枪,直接毙命!血溅法庭门外!

听见外面的枪声,警察、律师、检察官全部都被吓了一跳,冲到外面查看,只见停车场一片凌乱,鲜血满地,车胎的血痕鲜明,十分惊悚!

薛成海保持着射杀的姿势,随后被其律师按倒在地,王聪当场死亡!现场随后被警方重重包围,全部都是黄色警戒线!

据了解,枪手薛成海和死者王聪为舅关系(uncle and nephew),这究竟是这么一回事?

案情还得回溯到2018年,也就是4年前,在美国定居生活的薛成海暂时回到中国出差,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不在美国的这段时间,妻子竟与外甥产生了情愫,并发展成婚外情。

王聪今年23岁,算一算4年前也才19岁,刚刚成年没多久。而且,王聪之所以能来美国留学,多亏了薛成海的帮忙。

时间一长,薛成海妻子觉得不合适,便向王聪提出结束这段关系。可是王聪并不同意,单方面纠缠不清。

薛成海回来后,两人办理了离婚,但是两人共同育有2个孩子,维持着同居的生活。一段原本幸福美满的婚姻,因为外甥的介入而破碎,这却还不是最糟糕的。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薛成海透露王聪多次对其家人发出死亡威胁,说要加害他们全家,包括他本人及前妻。

 

王聪曾给薛成海妻子发过威胁短信:“我要杀了你全家,如果杀不了,我就自尽!”“你毁了我的未来,我现在已经没有尊严了,就是行尸走肉!”

不仅如此,王聪还曾对薛成海动过手,勒过他,还在他家房子外面徘徊,尝试闯入,还到过薛成海孩子上的小学。

就在7日这一天,薛成海在法庭上还表示,王聪想通过找人结婚,获得绿卡,留在美国,自己拒绝帮忙,导致其意志消沉,十分沮丧。

薛成海妻子曾向警方报案,坦白自己与丈夫外甥有染的事实,并表示夫妻俩已经离婚,但是王聪不断威胁她,让她感到害怕,认为其精神状况不太正常。

双方不断来回拉扯,这出狗血家庭外遇大戏前前后后持续了2年;时间来到2020年,薛成海成功向法院申请了针对王聪的限制令。

4月7日,命案发生当天,原本是这项限制令续签的日期,但是法官最后没有延长。

对于薛成海而言,这简直是五雷轰顶,这意味着限制令取消,王聪又会重新回到一家人的生活,威胁他们的人身安全,每天都要生活在心惊胆战中。

法官决定已下,众人散场。薛成海跟在王聪的后面,走出法院,来到了停车场,才有了那血腥恐怖的一幕。

薛成海的律师巴拉比诺听到枪声后,最先跑了出来,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随后将薛成海按倒在地上,用膝盖压住他,一边让他冷静下来。

满地的鲜血,警方随后到场处理,调查小组在现场发现了10个弹壳。

据巴拉比诺透露,薛成海是中国人,在国内就取得了博士学位,2008年移民美国工作和学习,在哈佛大学完成了博士后研究项目,主攻统计学,包括分析癌症患者数据等等,在学术和工作上颇有成就,也是2个孩子的父亲。

“我们相处下来,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没有任何暴力前科,没有限制令历史,很爱自己的孩子,但很明显,他的内心还有人们不为所知的东西。只能说,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王聪的好朋友兼前室友林凯文(Kevin Lin)透露,王聪目前是美国东北大学的学生,在薛成海的帮助下来到这里,攻读电脑专业,参加了一个合作计划,很努力,一周工作80个小时,他也没想到这种悲剧会发生。

王聪其实更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一度担心薛成海会冲进家里杀人,说实话我也怕,但是他确实有点偏执了,毕竟事情都过了这么久。”

他还表示,王聪的舅妈很关心他的心理健康状态。

昨天,薛成海在萨默维尔地区法院出席听诊会,泪流满面,但是对谋杀指控不认罪;

前妻也出庭作证,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言论。薛成海目前正在被关押,不得保释。

一个哈佛大学的博士后,一个东北大学高材生,亲舅舅和亲外甥的关系,同在异国他乡学习生活,两人本都可以有大好前程和生活,却因为一段不堪言语的婚外情,发展成一桩血溅法庭外的自相残杀血案,令人唏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