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渣男残杀癌妻! 前一秒还在“朋友圈”给她点赞 却杀人抛尸不眨眼

前阵子美国湾区渣男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凭一己之力令万千未婚女性恐婚,已婚女性急改财产受益人。

 

有时候人之“渣”,真是能超越凡人想象。在美国,近期又出了这么一位,且更残暴更狠毒。

 

这个渣到头的男子正是39岁的安德鲁Andrew N.Wilhoite。

 

妻子Nikki,41岁,癌症患者,正在与生命做斗争,前不久刚刚完成一次化疗。

 

不久前,安德鲁还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了Nikki做完化疗后的照片,写上了一大堆感人心肺的话:

 

“这位女士今天刚刚完成最后一轮化疗……为你感到骄傲!”

 

光看这些文字,一个“绝世好男人”的形象呼之欲出,妻子罹癌,丈夫不抛不弃,加油鼓劲,难得。

 

然而,一切美好都是表象。

3月25日,Nikki被报警失踪,当天她没有去上班,警察随后前往家中检查,也不在;随后警察在周围搜索了好几个小时,依然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第二天,3月26日,Nikki终于被找到了,可惜,此时她已成一具冰冷的尸体……被淹没在距离他们家几公里外的小溪里。

 

安德鲁被捕。

 

警方表示:他“用钝器击打她的头部,导致她失去意识。然后,放在一辆汽车里,拉到溪边,丢弃在溪里。”

 

小编注意到这个描述“失去意识”,也就是说Nikki在被丈夫用钝器爆头的时候,不一定就死了。

 

也不知道当她的身体被浸入溪水中时,是否还能感知到溪水彻骨的寒意和那种窒息感。

 

前一秒还在“朋友圈”点赞的老公,为什么下一秒就动了杀心?

 

随着案情的展开,渣男的面目也一点点呈现。

 

他是在和Nikki吵架的时候杀人的,吵架的原因是因为Nikki要离婚,而要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她发现了丈夫的外遇

 

“你应该过一种没有伤害的生活。”这是Nikki写在3月20日的最后一个脸书帖子。

 

尽管身患癌症正经历化疗之苦痛,她还是不愿意遭受婚姻的背叛和伤害。于是与丈夫提出离婚。

 

在北美离婚,那都是伤筋动骨的事,财产对半分,弱者接受赡养。

 

安德鲁掐着手指也可以算出,这婚要是离了,说不定房子归妻子,自己该承担的经济责任一点都跑不掉

 

当然,可能渣男的想法也不在钱上,就纯粹的,我出轨可以,但你要离婚不行。

我家有头有脸的,我妈还是议会成员呢,这事,丢面

 

 

猜测原因已经毫无意义,Nikki已经死了,虽然罹癌的她可能对死亡已经做好了某种心理准备,但她应该绝不会想到,自己竟提前死在自己丈夫的手上。

 

而就在她死前,挂在脸书上那些丈夫写的“充满爱意”的鼓励话语,简直就是讽刺。

 

如今,这个网页已经打不开了。犯罪嫌疑人安德鲁,请把牢底坐穿吧。

 

比穷凶极恶更可怕的,还有虚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