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上热搜! 大温华人列治文偶遇奇葩路怒司机 喇叭狂响一路 视频曝光!

太危险了!

都说交通安全无小事,特别是机动车辆司机,开车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力集中、按规定行驶,还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否则一旦犯了“路怒症”,就会将自己和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近日,列治文一个亚裔小哥就犯了错误,先是没有按规定行驶,接着被人按喇叭后又激起了愤怒情绪,进行了一系列报复性危险操作,几度酿成车祸!

视频曝光,他不仅被交通警察开出了多份罚单,还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

3月25日下午5点多钟,列治文居民丹尼尔(Daniel)开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行驶在Lansdowne Centre附近。没想到遇到了“怒路症”司机的各种恐怖操作,行车记录仪将这让人气愤的行为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可以看到,丹尼尔的车辆沿着车道驶过十字路口,忽然,右侧驶过来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车辆,想要强行插到前面去。这辆车甚至是从只能右转的车道上直行过来的!

丹尼尔按了喇叭警示这辆车的司机,但还是让他插入队列中了。可是没想到接下来马自达司机紧接着又向右拐了一下,像是要驶入旁边的麦当劳,随后似乎突然改变了主意,转而开始直行,但一秒钟后又向左转向挡住了车道

这番操作下,丹尼尔的车险些和它发生碰撞,坐在副驾上的丹尼尔妻子几次惊吓出声。

根据视频中他们的对话,丹尼尔用的是粤语,应该是华人一家。

接下来,这名马自达司机的操作更猛了!他把车停在路中间,还打开司机侧车门,回头狠狠地瞪了丹尼尔一眼,然后再大力关闭车门向后倒车,让丹尼尔的车辆通过。

根据他的外貌特征我们可以推断出,这是一个亚裔小哥。

事情还没有完!

之后,这名马自达司机还一路按着喇叭,开着远光灯尾随了丹尼尔的车至少一个街区。

丹尼尔和妻子都感到非常恐惧,因为车里还坐着他们年幼的孩子,一个4岁,另一个才刚刚1岁!

按着喇叭、开着远光灯尾随还不够,马自达司机好像还不解恨,再次从右边超车,插入丹尔尼他们的前面,然后刹车,还挂倒挡将车辆往后退,像是要把丹尼尔的车辆逼出车道。

事情发展到现在,丹尼尔觉得有必要处理一下了。于是他把车停在路边,并拨打了电话向列治文皇家骑警报告了事情。

事后,丹尼尔将行车记录仪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评论。多数人对马自达司机的危险驾驶行为提出了谴责,鼓励丹尼尔报警。

你绝对可以向皇家骑警举报他,这个视频让我热血沸腾,如果我是你,我不会这么简单放过他!

你有足够的证据报警,让警方处理。你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他足够多的违规行为。从一开始他就错了,他从右转车道直行过十字路口的!你的视频里拍到了他的脸和车牌号,这都是有力证据。他还按着喇叭跟你至少走了一个街区,还在你的前面倒车……

看完视频后,我觉得他至少会面临3张罚单:从右转车道直行、过度鸣喇、不安全的变道。

接下来,这个留言作者还讲述了自己的类似遭遇,帮助丹尼尔选择后续处理方式。

当然也有人指出,最开始他强行并道的时候,丹尼尔按了6秒钟的喇叭,这有些过长,通常情况下3秒钟警示就够了。

丹尼尔也承认自己最开始按喇叭稍微久一点,但是在随后跟警方沟通中被告知,这样做没什么大错,且将视频放到网上也是可以的。

列治文皇家骑肯定了丹尼尔面对“路怒症”司机的做法:不要跟他们起争执,不要吵架更不要有肢体接触,安全离开,然后报警就好了。有视频的情况下,警方能够能够进行调查并收集足够的证据提出指控。

事后,列治文警方对路怒司机进行了谈话,并开出了一系列罚单。

不得不说,这个亚裔小哥的做法真的是太危险了!几次三番的违规操作,将自己和他人都置于危险之中,仔细想想,何必呢?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戒骄戒躁,安全、按规驾驶,每次都能平安出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