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特鲁多今飞抵温哥华 现场帅照曝光! 村民不领情: 物价咋解决?!

举手投足引关注!

要说加拿大最近最红的人是谁,特鲁多绝对当之无愧,先是在欧洲峰会上沦为“国际笑柄”,又在昨天因为一张抱娃照火上热搜,妥妥的“顶级流量”。

作为一国元首,特鲁多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他的动向更是加拿大人关注的焦点。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释出特鲁多最新行程——他今天飞来温哥华,参加各大活动,然后前往原著名寄宿学校旧址!

据透露,特鲁多已在本周二,也就是今天,飞抵温哥华,参加温哥华会议中心的GLOBE论坛,发表主题讲话,讨论加拿大2050年实现零排放目标。

随后,特鲁多将与省长何谨进行会面。

今天晚上,特鲁多将参加温哥华市中心Fairmont Hotel的自由党筹款活动。

明天一早,特鲁多计划前往BC省Williams Lake的原住民社区,进行访问。

2个月前,这里发现了93个无名墓,引发当地社区轩然大波,原住民的黑历史再一次被挖出来讨论。

原住民社区非常欢迎特鲁多此次访问,预计会讨论政府在寄宿学校中的调查作用,以促进真相与和解的进程。

特鲁多来BC省的次数不少,温哥华更是每次必来站点。

除了公事以外,特鲁多的去向一向受到加拿大大妈粉丝的关注。就连特鲁多吃个white spot的汉堡,都能上推特热搜,更有人追着特鲁多跑。

2020年,特鲁多从首府飞到安省的一家华人海鲜酒家吃午饭,就被粉丝市民们团团包围,就连菜单都被挖了出来:最爱是虾饺。

2021年,特鲁多和省长何谨在大温地区高贵林市的一张长椅上共进午餐,就带火了White Spot餐厅!

这是本地一家普通的连锁餐厅,一个是一国元首、一个是一省之长,人手一个外卖汉堡,就轻松解决了工作餐。

简简单单粗茶淡饭,平易近人的形象一下子就出来了,White Spot也上了好几天热搜,创始人Nat Bailey的发家致富史都被挖了出来。

温哥华可是美食的天地,特鲁多这一次,又会带火哪一家餐厅,人们拭目以待。

八卦归八卦,也希望特鲁多这一行,也能为本地居民带来点实际的福利。

大温地区现在通胀创新高、菜价、奶价、油价、房价齐齐升高,不少居民吐槽:每人110的油补,还不够孩子2天奶粉尿布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