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吐槽住万呎豪宅厨房却超惨! 大S同居超甜蜜 张兰首曝离婚原因 信息量巨大…

最新动向!

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离婚后,不久便闪婚20年前旧爱韩星酷龙具俊晔,现在新老公已经住进了大S的豪宅,两人甜甜蜜蜜;

小S徐熙悌也为姐姐和新姐夫送上祝福,而她本人最近的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

众所周知,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后育有三女,一家住在全台湾省最顶级豪宅之一的仁爱帝宝。

当时买房时,这家人买了两套单元,每单元室内面积都超过4500平方尺,中间打通弄成了一个近万呎的超级豪宅

然而,就是这样羡煞旁人的豪宅却让小S在近期的节目上抱怨不断!

近日,在节目《小姐不熙娣》中,小S透露说自己家厨房实在太小了,姐姐大S来做客厨房都站不了两个人,感觉很糟糕,她很在意厨房够不够大。

许多网友纷纷怀疑她在凡尔赛,但是根据她以前在Instagram上的照片看来,厨房确实非常小,难以下脚。

 

小S解释,说自己老公当初设计时,就想她也不会下厨,所以在规划的时候厨房就弄得比较小,但外面有电磁炉区与中岛;她也曾向老公抱怨:“厨房真的很小,两个人进去一起做菜,就会很挤。”

但被对方说外面用餐区也是厨房,小S傻眼说:“我要一体成形的那种,可是现在已经没办法改了!”

她甚至忍不住自我吐槽:“我明明住帝宝,然后厨房怎么会长那样。”

而且小小的厨房里面似乎放了不少东西,有一个大同电锅、一个饭锅、四个瓦斯炉(其中一个还是坏的),一个洗手台,旁边仅有一点狭窄空间放砧板切菜,也难怪大S来了没地方一起做菜。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来到Ins“朝圣厨房”,见到照片后,留言表示:“豪宅的厨房?不可思议。”

还有人说小S家很接地气,摆满了自己家也有的家电和调味品。

这边姐妹都其乐融融;而另一边,大S的前夫汪小菲和前婆婆张兰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都被眼尖的网友注视着一举一动

最近,有网友发现汪小菲暗搓搓取关了大S,但大S早在去年6月就取消关注他了;

而在具俊晔在住进大S豪宅后,25日首次发帖,回忆当年跟大小S在韩国一起聚餐的点点滴滴,汪小菲也在清晨6点多发文,和上一篇“祝福徐熙媛幸福”的po文不同,他这次已经不再提前妻的事情,只是分享自己的事业。

汪小菲的妈妈张兰近期带货直播也是风波不断,前几天更是被网友气得直播中直接撂挑子……

3月22日,张兰在直播间卖衣服,一群看热闹的网友涌了进来,有一位网友突然发难,问大S离婚是不是因为婆媳不和

张兰本来想无视,结果有网友接着话茬,留言:“兰姐孩子要回来”,还有网友问:“孙子孙女什么时候回来啊”

甚至还有人嘲讽说她心很大,天天直播,张兰终于憋不住了,大声回答:“大S嫁的是汪小菲,结婚10年我有我的家,她也没有和我住在一起,哪来的矛盾?两口子过不下去,和感情有关系,和婆婆永远没关系。”

对于孩子的事情,她说:“奶奶想孩子天经地义,但是我尊重汪小菲的选择。”

不依不饶的网友说:“你可说得轻松,但汪小菲能不想她的儿女吗?此刻汪小菲也会理解他的生父了。”

因为张兰也有再婚经历,被戳到痛处,最后被气得直播中断,留下一票网友原地懵逼……

不知道大S未来跟具俊晔的婚姻会发展成什么样,也不知道引起的风波何时能平息,希望他们都能顺利开启新生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