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亚裔妈妈一开家门被乱刀捅死! 抛到BCIT焚尸灭迹! 网友: 女儿干的?!

毛骨悚然

一直以来,加拿大都被认为是安全度较高的国家。但是即使是这样,仍然难抵恶意的涌现,会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人心惶惶的案件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还记得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大温地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一具焦尸凌晨突然出现在BCIT本拿比校区后面Greentree Village Park里

而一年之后,这起惊心的案件背后竟然又发现了更多可怕的细节……

2021年3月18日凌晨,一个火警电话开启了这起恐怖的案件。据报道,当天凌晨2点左右,本拿比皇家骑警和消防局接到报案,BCIT背后的公园里,儿童游乐场附近有一片小草坪着火了。

在大温待久的华人对那一片都不陌生,发现尸体的地点处于本拿比较繁华的地段,就算是晚上也有很多人。

于是消防队员紧急赶往火场,扑灭了火,但却惊恐地发现里面烧着的竟然是一具尸体……因为被烧得面目全非,当时只能辨别这是一具身高152cm的女尸。

经过警方之后的侦查和对比,发现这具尸体正是已经失踪了多天的49岁菲律宾裔女子马洛瑞特(Ma Cecilia Loreto),是一名母亲

越来越多的目击者提供了更多的线索,而随着调查的进行,警方确认Loreto是在新西敏自己家中遇害,之后被带到BCIT后面的公园,2个小时后凶手放火,扬长而去。

之后,警方又过对Loreto进行人际关系筛查,于3月24日正式逮捕了2名嫌犯。

一名是1999年出生,现年22岁的Carlo Castillo Tobias,他被指控一级谋杀,以及尸体侮辱罪。

而另一名被指控的嫌疑人是现年16岁的青少年,根据《青少年刑事司法法案》,为保护隐私,TA的性别、名字都没有被曝光

警方表示,死者和嫌疑犯互相认识,并且和毒品帮派都无关,这不是一起随机作案,而是一场精心筹备后谋杀!谋杀的手法极其残忍,在人来人往的公园里焚尸更是令人发指。

2021年3月28日,Carlo Castillo Tobias还被曝出面临另外一项对15岁未成年人性侵的指控,这起事件据称是在2020年11月1日至30日期间“在列治文或附近”发生的。

曾经和平安静的社区出了这样的事,不少居住在附近的家庭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一名住在附近的老人表示:“我住在这个社区35年了,从没有发生过这么恐怖的案子。”

更有邻居担忧:“死者竟然是一名女性,这个案子让我非常害怕,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这个案子就在昨天在法庭上审理时出现进展,爆出了更多的细节!

2022年3月22日,此案的嫌犯之一,之前被控被指控一级谋杀以及尸体侮辱罪的Carlo Castillo Tobias在新西敏法院承认了杀害Loreto的罪行,但他昨天承认的是“过失杀人罪”和一项“谋杀后从犯”罪名。

而这意味着,这位22岁的Tobias并不承认自己是此案的主犯,他认为主犯是那个16岁的神秘青少年。

他完整地供述了案情经过:当年15岁的青少年把他带到Loreto的卧室里,他躲在卧室的门口。

而当Loreto回到自己家走进自己卧室时,猝不及防被Tobias一拳击中,失去了知觉。

然后,TA从另一个房间拿了一把菜刀,对着昏迷的Loreto就是一通砍!Tobias看到TA拿出自己不曾见过的武器,都惊呆了……

之后,两人拿了一条毯子裹住Loreto的尸体,扛到了公园,焚尸灭迹。

不久之后,Tobias终于忍不住向家人讲述了这件事,然后前往列治文皇家骑警分队向警方坦白,此后他一直被拘留。

据了解,在这起案件发生之前,Tobias没有犯罪记录,他11岁时随家人从菲律宾移民加拿大。高中毕业后,他在建筑行业工作。

而此次在法庭上认罪是想争取宽大处理,能够减刑。

他的律师表达了Tobias的忏悔:“我的当事人非常后悔,他的认罪使他的家人免于经历一场艰难而情绪化的审判。他希望自己承担的责任能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做个了结。”

Tobias被判处10年监禁。

其中一个嫌疑人终于坦白,另外一个身份至今不明的TA则引发了不少的怀疑,Loreto跟两个嫌犯都互相认识,为什么TA知道Loreto卧室的位置,还带Tobias进去?房子里的刀具在什么位置,为什么TA会一清二楚?

而在当年Tobias的性侵指控新闻出来之后,Reddit上的网友们纷纷化身福尔摩斯,推断出这样一个可怕的发展:那位15岁的青少年,正是Loreto的亲生女儿……!

“等等,所以15岁的这个身份不明的人是她女儿,然后21岁的那个是她男朋友?”

“是的。”

有网友甚至表示曾经目击到Tobias……

“我四年前在拳击馆见过这个Tobias。”

事实究竟如何,出于法律保护青少年隐私暂时无法得知。

据报道,Loreto在生前那会儿刚刚从菲律宾移居到加拿大,在东温哥华的一家杂货店工作,她的朋友说她永远都是体贴入微,充满活力的样子。

而且她非常热爱唱歌,是一个乐队的歌唱担当,并且是当地菲律宾社区的活跃成员,经常在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如果事实真的如Reddit上的网友所说,Loreto是被自己女儿所杀的话,那未免也太悲剧了……希望能够早日真相大白,还Loreto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