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温哥华网红海滩惊现”尸体” 身中枪伤 血迹斑斑 路人吓傻!

散步惊魂!

根据本地媒体报道,3月18日,温哥华网红海滩——Kitsilano beach惊现一头年轻海狮的“尸体”,吓坏路人!

这天早上,有人在海边的发现了这头海狮,完全瘫软在石滩上,没有挣扎的迹象,还以为是搁浅而死的尸体,走近一看,还有微弱呼吸,吓了一跳!

温哥华水族馆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随即前往,判定这是一头雌性海狮受了枪伤,头部中弹,血流不止,营养严重不良,而且其中一只眼睛已经完全瞎了,不知道是不是受枪击影响;

另一只眼睛虽然视角膜没有问题,但眼周有病变。

目前,兽医正在积极抢救这只受伤的海狮,观察状态,准备提供止痛药和抗生素。

如果这只海狮的伤势太重、或视力严重受损,将会被判定为“不可释放回原始环境的动物”,即无法在海洋中自我存活。水族馆会考虑收留,为它提供一个家园。

“当然,我们团队的目标,海狮尽最大努力确保她能存活下来,并重新回到海洋。”

海狮通常是成群结队活动的,这只海狮可能是因为受了伤,加上视力受训,被迫脱队的。

根据伤势,兽医判断它可能是在几天前或一周前被枪击中的。

“它应该不是在这片海滩被击中的,问题就在于,人类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这可能是有意的,也可能是无意而为之,但受苦的永远都是动物。”

水族馆也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需要帮助的海洋哺乳动物,请不要轻举妄动,立即联系救援中心或加拿大海洋部,交给专业人员处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