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视频! 女子旅游胜地玩悬崖跳水 碰撞岩壁侥幸生还! 醒来后竟…

“’我觉得我得到了人生的第二次机会,我不会浪费它。”

和不少年轻人一样,美国一位名叫布罗茨基的女子也喜欢追求刺激,挑战一些常人不敢做的新鲜事。

布罗茨基

29岁的布罗茨基一直都很向往悬崖跳水,从高高的悬崖上纵身一跃,然后落入水中,这种极限的体验光是想想就让她欲罢不能。然而在一次跳水的过程中,意外却发生了。

布罗茨基在悬崖跳水时由于没有跳出足够的距离,因此摔在了悬崖的岩石上,在岩壁上反复撞击了好几次,才扑通一声坠入了海里

旁观的人们当时都以为布罗茨基死定了,然而,坚强的布罗茨基不仅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在努力复健了短短一年后,她居然再一次玩起了悬崖跳水!

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2018年6月,当时布罗茨基与其他背包客一起,来到了意大利旅游胜地利古里亚地区。

那时候的布罗茨基已经在欧洲各地旅行了2个多礼拜,由于身处假期,布罗茨基那颗追求刺激的心再次躁动了起来

她在一个名叫Riomaggiore村庄里,发现了一个靠海的悬崖,这时布罗茨基躁动的心再也忍不住了,她决定在这里进行悬崖跳水。

可在布罗茨基跳出去的那一瞬间,她就开始后悔了,因为她没有跳出足够的距离,离岩壁太近了

果不其然,起跳失败的布罗茨基重重地摔在了一块锯齿状的岩石上,接着又在多块岩石之间撞了几次,才终于坠入海中。

据布罗茨基事后回忆道,当时整个过程只持续了几秒钟,但她却感觉自己是在慢动作当中坠落的。

附近的围观者们赶紧把布罗茨基拉到安全地带,并空运到了意大利的圣马蒂诺医院。

布罗茨基当时伤得很重,但意识还在,她询问急救医生,情况是否很糟糕,医生没有直接回复,只提醒了布罗茨基一句:“不要看你的脚。”

原来,就在布罗茨基摔在岩石上时,她的左脚被“劈成两半”,已经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脚。除此之外,两只脚的脚后跟都碎了,脊柱中的一个椎骨也断裂了。

当她被担架抬上直升机时,沿路留下了一串的血迹。

在意大利的医院住院11天后,布罗茨基的家人花了2万美金,买机票把她接回了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

由于受到海水的感染,布罗茨基的脚当时已经开始变黑,波士顿医院的医生当时担心,可能不得不要把她的脚完全截肢

不过最后,幸运她的布罗茨基逃过了一劫,左脚只有被部分截肢,外科医生还从她的背上取下肌肉,从她的大腿上移植皮肤,尽最大可能修复了她的脚。

之后,布罗茨基开始了每周三次的物理治疗,她的恢复速度让医生都感到震惊。布罗茨基称,她一开始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走路,但她发誓要全力以赴,努力尝试。

短短一年后,布罗茨基就几乎完全康复了,不仅如此,这次事故并没有让她退缩,她还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

在2021年4月,布罗茨基就前往夏威夷进行背包旅行,在那里她甚至进行了另一次悬崖跳水,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在跳水成功后,布罗茨基泪流满面,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做到了。在那次事故发生后已经过去了三年,她从未想过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就。

“我觉得我得到了人生的第二次机会,我不会浪费它。”

如今,布罗茨基正计划卖掉她所有的东西,再次出发旅行,让我们祝她一路好运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