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迷翻全球的最帅男神选择安乐死! 爱过的5个女人都相继去世 孤独中如此结束生命

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个体,但是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最终都将迎来死亡。

但谁能想到,一位享誉全球,年轻时风流倜傥的影星为自己选定了未来的死亡方式,而这引起了轩然大波……

3月18日,据法媒RTL报道,世界顶级男神之一,86岁的法国影星阿兰·德龙透露:自己选择以安乐死的方式终结自己的生命

据了解,他目前居住在瑞士,而瑞士是可以合法选择安乐死的。

而关于他选择安乐死的原因,也有很多层。首先,阿兰·德龙近年来身体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2012年,阿兰·德龙接受心脏手术;

2013年,他再次因心律失常住院治疗;

2014年,阿兰·德龙在家中突感背部剧烈疼痛,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并接受了紧急手术。

2019年,他在瑞士又两次中风

年轻时的阿兰德龙

他回忆起自己中风的经历说:“我感到很不舒服,救护车把我送去了医院。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那里,也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后来我才知道我中风了。”

中风之后,他就一直在瑞士疗养院静养,极少再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了……

此前,在阿兰·德龙接受杂志《Le Point》采访时,更是说出了惊人的话,他说人们有权选择平静地结束自己的生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有权安静地离开人世,进入地狱,不需要医院,也不需要注射。”

而这位年轻时有着顶级颜值,迷翻了全世界女性的他本人似乎并不享受慢慢变老的过程

他说:“变老糟透了!而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失去了颜面和视力,我现在走路经常撞到自己,还总是脚踝疼……这种折磨是可怕的。”

而且,他周围亲友的相继离世,让他倍感孤独,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阿兰、娜塔莉和小安东尼

另一次采访中,风流了大半辈子的他表示,自己一生中曾经爱过的5个女人都相继去世,这让他十分伤心。

“我有5个女人,她们都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很伤心

其中3个在他心目中尤为重要:

因出演《茜茜公主》名声大噪的罗密·施奈德,1959年与他订婚,于1982年去世;

1964年至1969年与他结婚的妻子娜塔莉·德龙,两人是奉子成婚,娜塔莉于2021年1月因胰腺癌去世;

还有1968年至1982年与他交往的米蕾叶·达尔克。

他说:“我知道她们在等我,我们会在那里见面的。”

“在这个世界的包围下,我一辈子都是孤独的,这是非常艰难的,但有时也很怀念。”

儿子安东尼和父亲,继承了父母双方的基因也是颜值超高

而唯一让他晚年感到慰藉的,就是他的子女,但是见面机会并不多。

他说:“唯一让我不感到孤独的是我的孩子,但我很少见到他们。因为他们都成年了,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很忙,有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

虽然偶尔也跟女儿和孙女团聚,但有杂志拍到,他中风之后,大部分时间都与宠物狗一起度过

晚年的他早已不似年轻时俊美,而是显得十分沧桑,看起来很寂寞……

前妻娜塔莉死之前曾决定提前安乐死,但最终还是自然去世了;而她与病魔作斗争相当痛苦的样子,似乎也对他造成了不小的触动,更促进了阿兰做出安乐死的决定。

据了解,阿兰·德龙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葬礼、坟墓,甚至遗产的分配计划

他说:“我不希望我离开之后,家族变得一团糟。”

父子俩年轻的时候

安乐死计划也已经得到了子女们的同意,大儿子安东尼更是透露过,父亲曾经想让自己作为他人生最后一刻的见证人。

与小女儿阿奴奇卡

但可能因为过于痛苦,这个任务会交给安东尼31岁的同父异母妹妹阿努奇卡来执行……

虽然阿兰德龙已经老去,不过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太好看了……俘获了全球千万女性的心。

希望他可以如愿平静地离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