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华人睡着被偷! 抢银行卡 偷爱马仕 威胁小孩 这届小偷太行了

快查查你家区域治安如何!

好像从去年年底开始,温哥华的治安一直不太好。市中心的商场、奢侈品店接连被砸,Gucci还连续三次被偷。起初许多人可能认为只是温哥华市中心流民较多因此治安不好,并不会影响其他区域。

可最近本拿比、列治文、温西也频频出现盗窃事件,不禁让人感叹:最近治安是真的不行啊!

先是1月份本拿比Metrotown商场报案失窃的事情有了下文。根据本拿比警方的介绍,他们在一名59岁的本拿比男子家中查获了大量的奢侈品、珠宝、电子产品、高档服装等,初步估计价值在3万加币以上

根据商场提供的线索,警方怀疑这名男子偷走了商场价值至少一万加币的手机。并且认为,他住宅内的近百件商品全部是偷来的!

所有商品全部连带原包装整整齐齐放在家里。

LV的鞋、爱马仕包包、苹果手机、Moncler羽绒服、苹果耳机、LV钱包、LV羽绒服……光照片里几样LV的价格其实就应该已经超过$2万了。

更别提警方还查抄了珠宝……

本拿比RCMP表示,除了Metrotown商场指认的近万元的手机,许多物品已被确认是从大温其他地区偷来的。负责此案的卡兰吉警官说,“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警务合作伙伴合作,确定这些物品是从哪里被盗的,以便进一步调查。”

不过小编并没有看到奢侈品大牌最近爆出被盗新闻,不知道会不会是入室盗窃!

说到入室盗窃,小红书上一位列治文妹子@Cynthiaaaaaa的经历就更惊悚了!

她家住在列治文Broadmoor区的独立屋,半夜大概三点时小偷趁屋主熟睡闯入。她老公还好听见动静及时醒来报警,也幸好小偷并未闯进二楼卧室,否则她和年幼的女儿想想都觉得恐怖……

小偷在警察来之前提前跑路了,而她的包包衣服也损失惨重,最气人的是抽签等了一年半的香奈儿金球(售价$6000+,市价$8000+)她刚买还没背几次就被小偷霍霍了!

这位妹子还表示,Broadmoor区最近盗窃案频发,在她发帖的同一天,自己另一个邻居也被偷了。

此贴一出,不少列治文网友纷纷附议:Broadmoor作为列治文房价最贵的区之一,经常被小偷盯上。

除了Broadmoor,还有网友表示Granville和Brighthouse South这两个区最近也频发盗窃案,自己朋友就被偷了。

上面这些都是住独立屋被偷的经历,还有两个网友表示公寓其实也会被偷。小偷直接拿东西走人已经算好的了,她甚至还被逼问银行卡密码。

包包没了可以再买,要是小偷对家里孩子起了歹念就太可怕了。

看着这个帖子里各路网友讲述心酸被偷经历,其实大家关心的还是自己家这个区的治安和安全问题。这些都是可以查得到的!

每个城市的市政府官网都有Criminal Activity Map,以列治文的犯罪地图来说,界面是这样的。

可以点击勾选查看不同的案件。比如黄色是居民区入室盗窃、绿色是商业区商铺盗窃、蓝色是汽车盗窃、红黑色是自行车和邮箱盗窃。


还有不同的年份可以查。

大家赶紧查查自己所在区域最近的治安如何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