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温天车起火 浓烟滚滚 乘客慌忙逃生 全线紧急关闭!

吓死了!

居住在大温的上班族,很多人会选择天车通勤,不仅省钱、方便,而且舒适度也不错。毕竟这里的人口相对较少,不会像国内的地铁那么拥挤。

可是乘坐公共交通有一点不好,一旦遇到突然情况,一车人都会受牵连。昨天下午6点多,正值晚高峰时段,天车世博线(Expo Line)的帕特森Patterson站却突然发生起火事件,整车乘客被紧急疏离,天车世博线也被关闭。

据本拿比消防局称,他们在下午6点左右接到天车上发生火灾的报告,于是消防队赶赴帕特森,进行灭火。

有网名为“Lou@loutheprick”的乘客正在现场,他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情况,并把视频传到了推特上。

根据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辆天车底下冒出来浓烟,车厢里也是浓烟滚滚。车上的乘客都清空了。

消防人员到来后发现,火是从列车下面的轨道底下发出的。列车驶离起火源头后,人们可以看到燃烧的火焰从铁轨的金属栅栏里蹿了出来!

找到火源后,消防员用小型灭火器迅速将它扑灭。

 

原来,这次事件是因为天车站铁轨下“堆积的树叶和杂物”忽然起火导致的。

消防队长助理Gavin Summers说:”一些树叶在燃烧,仅此而已。消防员用干化学剂灭火器就将其扑灭了”。

但他同时表示,如果不给天车断电并掀开覆盖铁轨的金属板,就很难看到这些堆积的树叶、枝条等杂物。

 
虽然在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消防人员眼里,这点火灾类似“虚惊一场”,但是对车上的乘客来讲,却是惊心动魄。

另外,事故导致世博线在晚高峰的时段关闭,也给通勤党带来了少的麻烦。唯一庆幸的是,事件完美解决,无人伤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