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天后自爆素颜! 右脸毁容还被分手? 男友退圈躲回温哥华 删光合照

毁容又失恋?也太惨了吧

今早#萧亚轩右脸伤疤#这个话题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前10。点进去一看,全网都在热议萧亚轩昨晚直播时露出的素颜。

在公众面前消失大半年的天后萧亚轩,脸竟然变成了这样……才42岁,被誉为“鲜肉菩萨”、“恋爱届海后”的温哥华知名女星竟然颜值全崩了?

仔细看,两边脸完全不对称,右脸不仅歪,从鼻子到脸颊还有很深的一条线。

对此,萧亚轩倒是毫不避讳,称自己在2021年5月被狗咬伤面部住院,接近毁容,就好像自己右脸少了一块肉。

刚出院的时候照片更吓人,完全想不到一个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会变成这样。不过好在现在已经明显恢复了不少,亚轩表示已经动过好几次手术,接下来可能还会进行手术来做面部修复。

但颜值前后对比,不少人还是唏嘘。温哥华留学出道、曾经唱跳俱佳的一代台湾天后,近年再看不到大火的新专辑,现在连那张性感的“白富美”脸庞都不见了。

萧亚轩母校 John Casablancas College

而且,她“鲜肉菩萨”的女性恋爱高手形象也要崩塌了。

前几年,萧亚轩靠着她历任高颜值的前男友迅速出圈。王阳明(台湾第一帅)、柯震东、周汤豪(歌手)、祝钒刚(歌手)、石正祥(新加坡富二代)、白梓轩(混血模特)……每一任都是又帅又年轻又有钱。据不完全统计,出道20年,16任公开的前男友都很强。

2019年8月,40岁的萧亚轩公开认爱24岁新男友黄皓,两人相差16岁,男方就是一个温哥华普普通通的华裔富二代。据悉,黄皓父母早年移民温哥华,从事咖啡贸易。

她再一次被许多女性捧上神坛:有钱有闲、独立自主、养小奶狗……“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

两个人高调公开后很快就是接二连三的合体亮相。一夜之间,这个小奶狗被萧亚轩塞进了娱乐圈。上脱口秀、拍竞技综艺、拍杂志、拍恋爱综艺……

两人多次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像家人一样相处。”萧亚轩还多次表示黄皓并不是被照顾的弟弟,她也不是来扶贫带儿子的。

然而这段关系很快就出现了问题。他们不仅是恋人,萧亚轩还是黄皓的经纪人和老板。2020年开始黄皓多次爆出不敬业、耍大牌、不配合节目等传闻,更有台媒称他压力太大吐血送急诊。

紧接着,2021年5月,萧亚轩被狗咬,网上议论纷纷,称可能不是狗咬是家暴互殴。同年7月,两人突然分手。

不少营销号跳出来大夸萧亚轩:“分开就分开,下一个更乖。”

但分手事件两天后再次反转。萧亚轩经济公司辟谣:“两人只是吵架闹矛盾,在冷静期。”一直到现在,两个人也没有官宣说分手。

但看黄皓个人的动态,却再也找不到萧亚轩。2021年9月,他发微博:“台湾,再见。”

随后微博便不再更新,ins上发了一条回到温哥华(back in 604)。

冬季他还特地发ins秀出自己在whistler滑雪的照片。不过,ins上也已经找不到他近两年和萧亚轩有关的任何动态。

即使3月7日黄皓生日,微博和ins仍没看到任何与萧亚轩有关的互动。

早前萧亚轩还曾松口称两人是在异地恋,虽然有矛盾,但难舍难分。即使黄皓回了温哥华,他们仍彼此约定不可以背叛对方。但异地恋也不是这么零互动的吧……

从多个媒体爆料中,小编大概拼凑出了他们恋情走低的缘由:

在温哥华度假并长期定居台湾的萧亚轩把一个在温哥华土生土长的男生带回了内地发展,起初黄皓出于兴趣走进娱乐圈,可当他变成萧亚轩旗下艺人后才发现娱乐圈真没那么好混!从恋人变成员工,这段关系也就变质了。

不会说中文、练舞压力大、通告太多,黄皓的不适应导致他多次提出要回到温哥华生活,但萧亚轩却拒绝回温哥华。萧亚轩被狗咬伤后,更是不愿意以“毁容”模样面见未来公婆。这才导致黄皓绝情退圈回温,两人恋情危机。

所以,她其实没有营销号想的那么“潇洒小姐”,也不是被定义的“大女人”。而黄皓也不是“渣男”或者是被抛弃的“一次性奶狗”。

作为温哥华人,咱们更能体会到这里和国内生活节奏、工作发展的不同。不论如何,咱们都给这对曾经真心相爱的温哥华情侣留一点空间吧,也祝愿萧亚轩早日走出被狗咬伤的身心低谷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