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温哥华本周恐迎降雪 村民寒风瑟瑟 体感降到-3˚C!

注意保暖!

初春到来,温哥华的晴天也越来越多,不少人开始迈开脚步,外出踏青了。

就在今天(3月10日),加拿大环境部发布了紧急天气预报——本周四周五,温哥华有可能迎来下雪!

从本周三晚上开始,气温就已经开始下降,骤降至零度以下,达到 -1˚C。

最新预测显示,今天隔夜气温将降至2˚C;明天气温预计会回升一些,但吹来阵风。

风寒会让今天晚上人们室外体感温度更低,接近-3˚C。

虽然3月份BC气温可能看起来很冷,但这已经成为温哥华近年来的一种趋势了。

2017年以来,每一年的3月10日,本地最低温度都介于-1.2˚C-3.5˚C,最高温度介于6.6˚C-8.8˚C;3月11日最低温度在-2.0˚C -4.3˚C,最高温度在7.2˚C-10.2˚C 。

即便进入4月份,温哥华还将阵风不断。

不管明天有没有下雪,外面温度肯定还是会很冷,希望大家出门注意保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