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华人最爱本拿比公园施工 部分路线关闭! 出游请绕道!

出行前查看路线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很多家庭都会趁着周末到湖边、公园进行野餐或者游玩。

其中,位于本拿比市的本拿比湖(Burnaby Lake)、罗伯特-本拿比(Robert Burnaby)公园因为交通便利、景色优美、儿童娱乐设施完善而备受欢迎。

本拿比湖景色

 

本拿比湖夕阳

 

罗伯特-本拿比公园

 

可是今天,FortisBC发布通知,提醒大温地区的居民注意,如果计划到本拿比湖、罗伯特-本拿比公园、或者附近游玩,需要留出更多的通勤时间,因为这里正在施工,会出现道路关闭、临时停车和交通中断的情况

FortisBC表示,他们正在新建一条天然气管道,途径本拿比部分区域。声明中说:

“为了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及施工进度,本拿比湖附近的Sperling大道和Glencarin路以及罗伯特-本拿比公园附近的第4街将会出现停车和交通中断的情况。”

因此,无论你是计划带孩子到田野上玩耍,还是去湖边戏水,或者来木栈道散步,你都要心里有数,路上会耗费更多的时间。

以下是FortisBC提供的最新的与此相关的道路和停车场关闭、中断等情况:

Sperling大道和Glencarin路:Sperling大道在Bill Copeland体育中心附近被关闭,Sprott街以南的通道是单车道交替通行;


本那比湖停车场:该停车场只能从北面入口进入,且里面停车位减少;


Freeway Trail: Freeway Trail的西侧和Glencarin Drive尽头的停车场已关闭;


第四街:目前,罗伯特-本拿比公园棒球场附近的第4街,从BCHydro小道到Elwell街东南方向的道路全部关闭!随着工程的进展,预计3月中旬左右,道路封闭将移至棒球场的东南侧;


罗伯特-本拿比公园的停车场:这个停车场目前只能从南边的入口进入,并且停车位减少了!随着工作的进展,预计3月中旬左右,道路封闭将移至棒球场的东南侧,停车场将只能从北侧入口进入。

FortisBC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进入施工现场或越过施工围栏。

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互动式交通地图interactive traffic map,随时了解交通中断的最新信息。

还有几天就是春假了,家里有孩子的华人朋友是不是已经开始规划度假游玩了?如果你的计划清单里有这些地方,别忘了提前查看路线,留出额外的通勤时间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