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华裔1家3口遇袭 妈妈遭性侵+狂捅 孩子救母后脑勺被插刀 鲜血满地 叫声凄厉!

禽兽不如!

究竟是有多大的兽性,才能当着孩子的面强奸妈妈,还痛下狠手,对着年幼的孩子疯狂捅刀?!

就在今天,北美华人社区都被一条令人揪心的新闻震撼了——

一个华裔家庭,三口人在自家遇袭,37岁华裔女子遭到同事入室暴力强奸,还被对方狂捅,全身都是伤!在家的两个孩子冲下楼保护妈妈,也惨遭毒手,后脑勺插刀,现场鲜血淋漓,哭喊声震天!

这名兽性大发、大开杀戒的歹徒,居然还是一名同胞!

这桩惨剧就发生在美国费城,3月6日下午2点08分左右,一名39岁的华裔男子倪恒健(HengjianNi,音译)鬼鬼祟祟地出现在克诺尔街(Knorr Street)3200号街区附近。

徘徊了一会儿之后,他找准了时机,冲进一栋房子。住在这栋住宅的,是37岁的林姓华裔女子,也是倪恒健的同事之一。

也不知道是密谋已久、还是激情作案,倪恒健轻车熟路地找到了这里,闯入受害者的家门,兽性大发,动手就要强奸对方!

被吓了一跳的受害者转身就喊救命,一边扭动身体挣扎着。她没想到的是,倪恒健并不是无备而来。

反抗的过程中,倪恒健也被逼急了,直接掏出刀,将她整个人翻了过去,压制住,然后开始狂捅!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逐渐失去反抗的能力的受害者,一刀一刀地被砍伤,只能痛得大声惨叫!

事发突然,她也忘记了,这个时间,两个孩子还在家。听见楼下传来妈妈的惨叫,10岁和15岁的儿子立马冲了下去。

还年幼的孩子们,亲眼目睹妈妈被陌生男子压在身下狂捅,整个房间鲜血淋漓,心里还是很害怕的,但是几乎没有犹豫,孩子们冲上去,想救出妈妈。

这是已经杀红了眼的倪恒健,脑中的理智早就断了线,转身就捅向孩子们!下刀就是后脑勺!见哪儿捅哪儿!画面简直恐怖!

看着妈妈满身是血地倒在地上,慢慢不动弹,孩子们强忍着心中的恐惧和身上的剧痛,冲出家门,向别人求救。

这个时候,倪恒健直接丢下这位妈妈,尾随着孩子们出了门,仿佛不杀死他们不甘心。

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隔壁邻居表示,案发当时,她站在自己的停车道上,听见隔壁传来惨叫声,一声比一声凄厉,然后就看见两个孩子浑身是血地跑了出来。

“第二个孩子跑出来时候,他从头部一直到肚子都是血。”

孩子们也顾不上自己后脑勺鲜血涌出,哭着求她救救自己的妈妈,但是看见倪恒健手里还握着刀,追了出来。

这名邻居赶紧就领着他们进了自己家,3个人一起躲到地下室,然后打电话报了警。

进门前,她往后看了一眼,倪恒健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们一眼,并没有追上来。

在等待警察赶来的时候,孩子们苦苦哀求这名邻居,请她去看看妈妈。她一走出来,就看见受害者满身都是血,跌跌撞撞地走了出来,整个人意识不清,嘴里还不断念叨着孩子们。

到了昏迷前的最后一刻,还很担心孩子的伤势。下一秒,由于伤势过重,这位妈妈沉沉地昏死了过去。

随后,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将母子三人送到医院救治。

在这一场血斗中,华人妈妈全身多处刀伤,几乎当场丧命,目前昏迷不醒,命在旦危;15岁大儿子后脑勺被插了2刀、10岁的小儿子后脑勺1刀和左腿1刀,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如果不是有邻居在场,恐怕两个孩子难逃死劫。

据当地警方透露,犯案后的倪恒健,当下背着包离开了犯罪现场,随后前往车站自首,已被警方拘留。

目前,倪恒健被控犯有谋杀未遂罪、简单袭击罪、严重袭击罪、鲁莽危害他人罪、强奸未遂罪,以及持有工具犯罪和盗窃。

异国他乡,同胞残杀同胞的新闻屡有发生,每每都令人揪心。案发地点为费城梅菲尔地區,这里有10%的居民都是华人,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就有8个人被杀了。

一场兽性和凶性大发的砍杀,一位妈妈的挣扎、两个孩子的心理阴影难以抹去。

命危关头,不顾自己血流全身,也想从坏人手里救出妈妈的孩子;全身剧痛,倒在血泊里,还心心念念孩子伤势的母亲,令人动容和心疼。

真心祈祷,希望这位妈妈可以早日度过难关,加油挺过来,孩子们还在外面等着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