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21岁华裔小伙人间蒸发6天 被发现陈尸特斯拉残骸 家人心碎痛苦!

苦苦等待却等来噩耗

游子在外,永远牵挂着父母心。每天守在电话旁边,生怕攥在手里的风筝线哪一天就断了,这是千万留学生家长的现实生活写照。

只可惜,有的人,是永远等不来那通回电了。

就在今天(3月7日),北美华人圈传来一则令人心碎的噩耗——

年仅21岁的华裔学生在失踪整整6天,家人苦苦寻找之后,其遗体在一辆特斯拉的残骸中被找到,当地警方确认遇难死亡!

这个悲剧就发生在美国加州,2月28日凌晨1点40分左右,旧金山大学商学院大四学生Christopher Liang(以下简称Chris)突然给哥哥Jerry发了一条短信,说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自己开车到尔湾 (Irvine)找一个朋友,帮忙他做些事情。

都是大学生了,男孩子,想要开车旅行也是正常的事情,哥哥当下也没有觉得什么。到了下午,Chris还分享了一张自己租了特斯拉,准备出发的照片。

Chris租的是一辆2020年白色特斯拉Model 3,还坐在车里自拍了一张,激动兴奋之情难掩于面,似乎很期待这趟旅行。

事后想起来,Jerry才觉得这整件事情“非常疯狂”——Chris去年3月份才考到驾照,从那之后就没有碰过车,更没有上路!就更别说从北加一路开到南加了!

Chris就只租了车,但是并没有订沿途的酒店过夜,“这非常奇怪”。

然而,这都是后话了。因为从那之后,Chris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怎么样都联系不上人!

3月2日,也就是上周三,原本是Chris归还这辆特斯拉的日子,但是他和车子都没了踪影,不仅租车行找不着人,就连Jerry都联系不上人。

他着急地打电话到学校,发现弟弟连课都翘了!不仅如此,当初说好了要到尔湾找的朋友,都说自己没有见过Chris!

家里没人、学校没人、尔湾没人,这人只能是丢在路上了!

放下电话的Jerry越想越慌,弟弟患有“精神健康问题,”并长期与其作斗争。脑海里闪现过不应该有的悲观想法,Jerry努力压下心里的不好预感,故作镇定。

Jerry从弟弟朋友那里问来了一点消息,旅途中,Chris曾向朋友抱怨过这辆租来的特斯拉发生故障,整整20分钟,车里的应用程序都无法获得实时位置。

“车子的定位显示他最后的位置是在家中中部的一个小镇Firebaugh,那儿有一个超级充电站。”

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必须做些什么。

Chris既没有在旧金山,也没有在尔湾,那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路上出了什么事情。于是,Jerry打通了两个城市的警方电话,希望警察能够帮忙找人。

没想到,这两头的警察都不靠谱儿,说不是自己辖区内的事情,开始踢皮球,没人愿意接这个案子。

心灰意冷的Jerry只能求助万能的网友,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面PO出寻人启事,并开出酬谢金,请好心人寻找弟弟的下落。

我简直吓坏了,心都碎了。我尝试了所有向警察求助的方法,但都无济于事。实在是无计可施了,现在向公众求助。”

心急如焚的Jerry甚至还组建了一个搜救小组,准备周六开车到中央山谷亲自寻找弟弟。

令人遗憾的是,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Jerry心中预想过、却迟迟不敢想象的最糟糕结果,还是发生了——周末,失踪了整整6天的Chris终于被找到了,可惜已成了遗体。

加州公路巡逻队透露,3月5日,一名目击者报案,说在Fresno县的Panoche路与I-5州际公路附近看见一辆特斯拉的残骸,车内司机疑似死亡!

赶到现场后,他们在公路一侧的河床上找到这辆白色特斯拉,这个车子从沟渠掉了下来,整个翻倒在河床上!

警方推测,这辆特斯拉应该是发生了车祸。经确认,车内驾驶正是人们苦寻了6天的Chris!

目前这个案子还在调查阶段,在这趟旅程中,Chris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遭遇了什么?好端端地怎么就发生车祸了?

这些细节,还需要美国警方进一步确认才能知道。

但不变的一点,就是这个年轻的生命,再也回不到家人的怀抱了。

截获弟弟死讯的Jerry随后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向广大网友告知了这一噩耗,并感谢好心人的参与和关心。

希望Chris的家人节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