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列治文宵夜街甜品店遭抢劫 玻璃碎满地 收银机被扫光! 店主崩溃!

别呀!

生活在温哥华,大家的生活乐趣无非就是爬爬山、看看海、周末逛逛街,吃吃吃,享受大好人生。说到吃,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肯定跑不掉,什么时候馋火锅、烤串儿了,列治文走走一圈,基本都能满足。

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华人最在的列治文宵夜街Alexandra Road一家广受大家欢迎的刨冰店惨遭抢劫!玻璃门直接被砸得粉碎,店内现金被偷走!

据列治文皇家骑警透露,这起盗窃案就发生在2月13日下午12点30分左右,位于Alexandra Road的韩国刨冰连锁店——下雪的村庄(Snowy Village)。

第一个注意到这家店被偷的,还是一名路人,看到这家店的前门被砸,直接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发现破碎的玻璃门后,有一块石头。小偷可能就是用这块石头砸门的。

店主到场后,检查了店内财物,发现收银机内的1000刀现金、外加4台ipad统统不见!

“我经营这家甜品店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更糟糕的是,这次入室盗窃为我们带来昂贵的代价,这扇玻璃门修起来很贵。”

更令人无奈的是,这家店并没有安装监控器,警察要抓起人来估计也很困难。

市中心砸窗如时偷窃、光天化日下抢劫的案件激增,但是列治文倒是少见。警方也提醒各位华人店主,最好在店内安装摄像头等装置,且不留大量现金在店内。

这家“下雪的村庄”刨冰店开店以来,一直是列治文宵夜街的亮点,不少人在夏天吃完烤串,一定会来这里吃个冰,结束夏夜。

希望店家可以早日振作起来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