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 BC解封 YVR将推旅行新规 温哥华至西雅图火车有望重开!

春假玩起来

就在本周二,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了出入境防疫新规,放宽了旅游禁令!随后,温哥华机场也发布了声明,响应政府相关政策,即将执行防疫新规!

 

温哥华机场在声明中表示,他们欢迎并积极响应新的卫生部防疫规定,并将于2月27 日晚上9:01 开始执行。

防疫新规相对现行的政策更加宽松:

  • 进入加拿大的完全接种旅客无需进行72小时核酸检测;

  • 温哥华机场会减少对入境旅客进行随机核酸检测的数量;

  • 被抽中进行随机核酸检测的人在等待结果时期无需隔离;

  • 父母接种疫苗,同行12岁以下儿童不再需要隔离

  • 温哥华机场将推出更多实惠的快速抗原检测盒

同时温哥华机场还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虽然加拿大政府不再建议大家“非必要不旅行”,但是在机场和航班上,口罩仍然是强制佩戴的。

另外,为了给广大旅客创造健康、安全的环境,所有工作人员和旅客都必须完全接种疫苗。

温哥华、西雅图之间列车将重开

这边机场宣布放宽政策,另一边火车公司也不甘落后!

最近,美国铁路公司(Amtrak)在脸书上发文:在温哥华和西雅图之间通勤的列车Cascades很快要重开了!公司正在进行试车!

 

这班列车是由温哥华市中心的“太平洋中央站”出发,途经华盛顿州贝灵汉(Bellingham)、西雅图市中心、波特兰(Portland)市中心等18个站点,最终到达俄勒冈州Eugene市!全程750公里,历时10.5小时。

疫情以来,这班列车已经停运将近两年了

试车的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的评论就来了。大家纷纷表示对这班列车的怀念以及对重开之日的期待


“我非常怀念曾经去加拿大的经历,这是趟美好的旅程。”

“我知道这个消息了,好期待再去温哥华!”

“我期待每天都看到它们!”

“从温哥华到西雅图,这个列车航班太好了,途径的站点都很赞……”

虽说公司保守起见,没有公布具体的重开日期,但是根据现在两国的防疫政策来看,估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3月份, BC的朋友们将会迎来两周的春假,看来我们该好好做一个出行计划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