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华裔女嫁千万富豪 因金钱遭丈夫虐杀 3个儿子被遗弃 温哥华警方曾发通缉令!

尸体被弃垃圾桶!

华裔女子林桂珠(Quee Choo Lim Chadwick)惨遭白人丈夫杀害案,事隔10年终于有了结果!

 

今天,多家媒体报道:千万富翁Peter Chadwick终于承认犯下二级谋杀罪,并立即被判处15年至无期徒刑。

 

在外逃亡7年,这个曾经风云一时的富豪,在法庭上流下了忏悔的眼泪,他告诉法官,为杀死妻子感到抱歉。

 

只是,回顾起10年前那场血腥的谋杀,那些周密的逃亡计划,以及7年逃亡路上的种种遭遇,很难不令人猜测:这滴落的泪水,究竟是为自己杀害了枕边人而忏悔,还是为曾经风光一时,如今却沦落成阶下囚而悔恨。

 

时间倒回到2012年。10月10日下午,林桂珠和Peter的3个当时分别为8岁、10岁和14岁的儿子放学后被遗弃在校车站。

 

这天爸爸妈妈都没来接他们。有邻居看到,也觉得蹊跷,便一个电话报了警。

 

林桂珠一家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毕竟Peter是一个身家千万的地产投资人,他们一家人住的是海景豪宅。

 

几个小时后,警察进入豪宅检查,当时无人在家,但在主卧有打斗的迹象:破碎的玻璃、带血的毛巾、浴缸周围有疑似血迹、浴缸附近一个花瓶被打破,浴室墙上溅满了微小的血滴……

 

房间的一张桌子上,一个手机正在充电,旁边还放着一个女款戒指,家里的保险箱被清空了。

 

一天后,警察正在调查此案时,突然接到了Peter的“报警”电话。电话那头,这位千万富翁语气听着有点慌张地说,一名杂工闯入了他们的房子,杀了他的妻子,绑架了他,逼着他开车到了墨西哥,将妻子的尸体扔弃。

 

警察立即出动,在墨西哥和圣地亚哥边境处找到了Peter。

 

当时的Peter装出一幅受害者的形象,似乎对失去妻子感到惊慌不安又痛苦。

 

但一些细节没有逃过联邦调查人员的眼:警方留意到他脖子上有划痕、手上也带有不易发现的血迹。

 

警方不动声色,不想打草惊蛇。跟随Peter在圣地牙哥县郊区湖滨的一个垃圾桶里找到了林桂珠的尸体,尸体被包裹在一张毯子里。

 

一化验,证据确凿,Peter被逮捕并指控谋杀。

 

老谋深算的Peter没想到细节出卖了自己,精心编制的谎言一击就破。

 

但他有钱,有钱有时能争取到更多的自由,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对于一个千万富翁来说也就湿湿碎,他飞速地交了钱出了狱,同意上交护照,搬去和父亲住在一起。

美国的司法过程相当“磨蹭”,听证会搞了2年,大大小小的庭继续开,案子还没有判。

 

2015年1月,当局发现Peter没有如往常一样出现在预审听证会上。当警察赶到老父亲家时,这家人告诉警察他们也不知道Peter跑哪里去了。

调查人员在他家中发现了几本书,详细说明如何改变身份并在逃亡中生活。Peter在失踪前从他的银行账户中取空了数百万美元。显然,这一场预谋已久的逃亡。

也就是从这天起,千万富翁开始了他长达7年的逃亡路,国际刑警到处发他的通缉令,悬赏10万找Peter。

 

2018年,温哥华警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Peter的照片,相信他可能就藏在温哥华

 

“我们确切的知道,他在加拿大BC省,尤其是温哥华,有亲戚在。他很喜欢带他的家人到温哥华度假,他也经常一个人来温哥华,他在大温地区认识不少人。”警方发言人称。

 

不过,在温哥华的寻找无疾而终。因为此时的Peter,其实一直躲在墨西哥。

据悉,在逃亡初期,这位不差钱的富豪一直住在墨西哥高档酒店或度假区,花钱如流水,又没一分钱进账,金山银山都会搬空。

 

很快,Peter就搬到了普通旅馆,并到处搬家,四处打工,用不同的假身份证逃避警方的追捕。

 

法网恢恢。2019年,Peter在墨西哥一家旅馆被捉拿归案。

 

 

一直到今天,他才终于承认自己杀了妻子。原因至今没有透露,但据林桂珠的亲人,在案发之前,两人曾就财务问题和可能的离婚发生过争执。

 

“我通过逃避来加剧了这种情况。我摧毁了一切,所以无论法庭如何裁决,我都应得的”。这位昔日富豪在法庭上如此说。

 

 

他形容妻子是“一个伟大的人”,“她太有爱了,她关心每一个人。” 他一边说,一边流下了鳄鱼的眼泪。

 

 

回顾Peter的人生,出生在英国,来美国上大学时认识了林桂珠。两人喜结连理,生下3个儿子,取得美国护照,成为地产投资人,变身千万富翁,开豪车、住豪宅。

 

这简直是“美国梦”的典型,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可是,放着大好的日子不安生过,拥有一个“伟大的老婆”却不好好珍惜,却因为一点钱就残忍地杀害了他3个儿子的母亲的生命,弄到自己亡命天涯。

而在检方的一份声明中,留下了这么一句伤心的话:“3个年幼的孩子,从他们的妈妈被爸爸杀害的那天起,就失去了所有……”

钱的确很好用,但太执著,有时候会让人丧失所有。

可惜了林桂珠和3个孩子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