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温5大通缉罪犯长相曝光 看见绕道走! 全国重金悬赏10万!

切勿靠近!

本周二(2月8日),BC省皇家骑警部门公布了本省前5大通缉要犯,贴出这5人的长相,提醒所有省民留意!

这项由大温灭罪热线(Metro Vancouver Crime Stoppers)发起的“最不想要的情人”(Least-Wanted Valentines)宣传活动,向提供线索及指控任何通缉犯的民众,提供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励!

大温灭罪热线与全国捉拿通缉犯BOLO(Be On the Look Out)计划合作,部分要犯的悬赏金额达最高10万元,如因谋杀罪而被通缉的逃犯德蒙特(Conor D’Monte)。

警方指出,这名穷凶恶极的逃犯德蒙特涉嫌谋杀罪名,年约44岁,身高185左右,重91公斤,蓄黑发,身上多处有纹身,包括背部纹有龙虎。

BC省反黑组早就注意到了德蒙特,并在2019年首次与BOLO合作时,将他列入重金悬红10万元的通缉犯名单。

德蒙特是联合国帮(United Nations)的前头目,但可能早在2011年已潜逃离开本国。

为了在口罩遮面的疫期帮助市民辨认,BOLO更别出心裁,为每名要犯制作了戴口罩的照片版本。

大温灭罪热线主管安妮斯(Linda Annis)表示:“总有人在某个时候遇到过这些通缉犯,知道他们的所在。警方呼吁知情人士做正确的事,匿名拨打灭罪热线。”

(口罩版德蒙特)

民众如果看见这些危险分子,最好不要靠近,立即向警方提供相关信息即可。

据统计,光是2022年至今,大温地区灭罪热线就已经收到4700多个匿名举报,缉捕54名嫌犯,缴获32件非法武器,被追回的财产及毒品价值超过200万元,“举报者的匿名权受到加拿大最高法院保障,永远不会被讯问或传唤作证。”

除了德蒙特,其余4大通缉要犯分别为——

  • 29岁的DanielDumas(误杀控罪);

  • 29岁的MichelleArcand(被控为危险目的持有武器);

  • 42岁的AmardipSingh Rai(被控性侵罪、在没有合法授权的情况下限制他人);

  • 36岁的JeremyMaxine George(被控盗窃、性侵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