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BC游轮航行中引擎起火 浓烟滚滚 31名孩子惊慌逃窜!

家长着急!

从上周末开始,BC省沿海地区一连多日都是大雾天气。交通状况不佳,导致路上车祸频发,水上也不太平。

周一,一艘出租船因大雾在托菲诺附近触礁,船头撞毁,4人受伤;昨天,一艘游轮又在海湾群岛忽然起火,当时船上载有33人,其中31个是6至12年级的学生!

昨天早上7点半,海湾群岛的31个学生乘坐“毕业生号”游轮去往学校。途径Active Pass海域时,游轮的引擎室忽然起火了!

船上的工作人员一边救火,一边打电话向联合救援协调中心报告。

两艘驻扎在盐泉(Salt Spring)的海岸警卫队巡逻艇海岸复兴号(Coastal Renaissance)渡轮迅速作出了回应。

幸运的是,火势不大,游轮员工在救援到达前就控制了火情,船上33人没有伤亡。

这些学生是前往彭德岛和盐泉岛的。海湾群岛学区的另外一艘游轮“奖学金号”转道过来将学生们接走,送往目的地。

“毕业生号”游轮则被海岸警卫队拖到西德尼进行维修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游轮公司表示,员工驾驶过程中都是按章操作的,不存在违规行为。

虽然事情得到了相对圆满的解决,算是有惊无险。但船上乘坐的毕竟是一群未成年的孩子。

因此,学区负责人将情况通知了学生家长,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

希望此事不会给这群孩子造成心理阴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