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惨剧! 老婆提离婚 遭警察丈夫一枪爆头 2年幼孩子双双成孤儿!

无法承受之悲

悲剧从来没有停止脚步。近日发生的一起凶杀案引发无数人的感慨,年轻美丽的老师,被发现头部中枪陈尸车内,旁边,英俊帅气的警察丈夫也被爆头,死相可怖。

因为警察的特殊身份,一开始人们还以为是这对年轻夫妇惨遭报复性谋杀,而真相曝光之时,所有人震惊又惋惜——这是一起谋杀自杀案,警察丈夫在枪杀了自己的妻子后饮弹自尽

一夜之间,他们年仅1岁和4岁的可爱孩子,双双成了孤儿。

事发本周一芝加哥。

有市民在路过一辆停放在街边的汽车时,隐隐感到车内动静不对,凑过脸透过车窗一看,眼前血腥的一幕让他吓呆了。

车内是一对年轻男女的尸体,子弹爆头,车里到处都是血,经过一夜,颜色已呈暗红。

随后,警察、救护车立即赶到现场。警察首先发现——被打死的男子是他们的同事。

这不禁令人大感紧张,芝加哥暴力事件不断,也曾有很多针对警察的案件发生过,

这,会是一次针对警察的谋杀案吗?

正在警方展开调查之际,Amanda的同事们收到消息,大感震惊,陷入悲伤当中。

Amanda是一名小学教师,和丈夫安东尼育有两名可爱的孩子,其中最小的才1岁,生于疫情期间。

据同事称,“她很爱笑,有很多朋友,在学校参与了很多课后项目,每个人都喜欢Amanda。”

他们都想不通,如此可爱的人为什么会惨遭杀害。

但是Amanda的家人却隐隐不安,并向警方透露“他们正在闹离婚”,

事实上,他们早已分居了。

表面完美的婚姻关系,其实早已满是裂痕。

会不会是安东尼杀了Amanda?!

随后,法医的调查结果出炉,Amanda家人的猜测被证实。

这就是一起谋杀自杀案,在亲手杀死自己的娇妻后,不能面对分手现实的安东尼饮弹自尽。

在他扣下扳机的那一刻,早已丧失理智的他显然已经忘记了他们的孩子。

Amanda的闺蜜Kate还透露一个重大信息——Amanda一直在遭受安东尼的家暴

Kate指出,Amanda已经无法忍受了,向安东尼提出了离婚,她还帮Amanda在她家附近找好了房子,两人刚刚分居没多久。

“她想要一个全新的开始,她还感谢我给她找了房子。我也一直很自豪自己帮了她。”

Kate原以为离婚和分居可以让朋友开启新的人生,没想到,一个疯魔的丈夫却能以如此惨烈的方式结束这一切。

2个才分别1岁和4岁的孩子,人生才刚刚开始,一夜成孤儿不说,日后将如何面对父杀母后自杀这样残酷的事实?

Kate在GO FUND ME上写下了这个故事,为孩子们筹款。短短几天时间里筹集了近10万美元

家暴是一个“老话题”,我们也听过了太多令人悲伤的故事。

被家暴的妻子们长期忍受丈夫的折磨还不敢逃离。早前有一个新闻——加拿大一个被家暴了20多年的妈妈,在面对孩子请她逃走的要求时,回答:“我不能,因为他会杀了我,你们也不会安全。”

那时不理解这句话,现在读来却已颤抖。

我们以为社会机构对家暴受害者提供庇护所或心理帮助就能避免悲剧,但如果施暴者不能改变,或被约束,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惨剧会在什么时候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