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细节! 列治文亚裔1家4口遭枪杀 陈尸1天 房东女儿听见巨响! 枪手在内部!

细思极恐!

本周三,大温地区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爆出惊天枪击案,4具尸体被发现倒在一栋复式独立屋中。由于事发地点就在华人聚居的闹市区,震惊了整个社区。

就在今天(1月27日)一早,这宗枪杀案的最新细节出来了——这4名受害者来自同一个家庭,分别是2男2女,且全部都是亚裔!

在最新的记者会上,列治文重案调查小组透露,命案是发生在本周一晚上7点左右,这一家4口在家中被枪杀,全部当场死亡!

陈尸家中一天过后,他们才被警方发现。现阶段,警方初步确认了死者之间的联系,为同一家庭的成员,但4人关系尚未厘清,还在等家属进一步确认中。

根据附近邻居透露,这栋复式独立住宅被分割成了4个居住单位,4名死者是其中一个单位的租客有可能是华裔家庭,但这一点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仅表示是亚裔。

目前,这起凶杀案被确认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斗争无关,是“有目标作案”,且没有枪手在逃。

也就是说,枪手很有可能就是同住在这一栋房屋里的其他人!

“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枪手并没有在逃,且就是住宅里的人,4名死者中,有1人持有枪支执照。警方正在确定所有人的身份和动向。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我们正在积极还原当晚情形。”

昨天一整天,这栋房屋都被警方和车辆重重包围,贴上禁止进入的黄色警戒线,弄得整个社区都人心惶惶,居民们感到不安。

 

住在这里4年的Cornelius Kiptom表示,得知这个消息,自己感到非常震惊。

据称,事发当晚,屋主的女儿听见了可疑的巨大响声,但是当时也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就没管。过了一天之后,还是觉得不对劲,最终才报了警。

他就住在隔壁,从来没有听说过类似的案件,这个社区环境十分安静,邻里之间关系都很好。

“一夜之间,我们就失去了4条人命,这是非常可悲的,不仅仅是对于死者家属而言,更是对整个社区。住在这栋房子的人都很好,我们路过的时候,时常会听到他们打台球,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问题。”

还有见过屋主家庭的邻居表示,这一家是一对夫妇带着2个孩子,大概10岁左右,从外表推测是华裔背景。

但这些细节都是附近邻居提供的,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悉,命案发生的地点位于花园城市路4500号路段,也是Lansdowne Centre附近,临近沃尔玛(Walmart)商圈。

这栋住了4户人的房子屋龄超过50年,室内面积仅185.8平方米左右,土地面积超1000平方米,对面就是商业区。

根据省估价局的数据显示,这栋房屋估值超210万,现业主在2018年7月份以不到100万的价格入手的。

列治文本来就是华人聚居的城市,商圈很多,平静的社区发生这样的惨案,还是在传统新年到来之前,不少住在附近的华人都心有余悸,表示不敢相信。

再过3天,就是华人们除旧迎新的年三十晚了,希望不要再有悲剧发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地迎来虎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