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温哥华岛船撞岩石 4人骨折割伤! 99高速2车相撞起火!

大雾天出行请注意!

这几天,一场大雾在BC省弥漫,部分地区甚至能见度为0!有网友调侃,大家这是住在仙境里了,家门口就是现实版“迷雾森林”

尤其是海边,水汽更重,能见度更低。白石镇、温哥华岛都是一片白雾茫茫。

(白石栈桥 1月24日)

 

(温哥华岛上的托菲诺 1月25日)

这样的天气条件给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昨天上午,温哥华岛发生一起出租船撞上岩石并搁浅事件,船体受损严重,4名乘客受伤。

据联合救援协调中心(JRCC)称,25日上午9点27分左右,一艘载有6人的出租船在BC省托菲诺(Tofino)和阿乌萨特(Ahousaht)之间的海域撞上岩石并搁浅。船上4人受伤,其中2人情况严重

接到报告后,阿乌萨特辅助船以及加拿大海岸警卫队迅速做出反应,前往事发地Catface山脉附近,并找到了这艘大概7.5米长的出租船。

当时这艘出租船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裂,船头出现了一个裂缝,且正在进水。

海岸警卫队将船上的6人全部撤离。出租船也被拖回托菲诺。

消息称,被营救时,船上的乘客有骨折和割伤的情况,船主也受伤了。他们先被带到了托菲诺第一街码头,之后又被转移到紧急医疗服务机构(BCEHS)进行评估和治疗。

BCEHS在下午发布的报告中称,其中4人受伤,且两人情况严重。

据了解,这艘船原计划是运送护士到位于弗洛雷斯岛的阿乌萨特地区,没想到中途出了意外。

弗洛雷斯岛距离托菲诺约20公里,只能通过空中或水路抵达。大约有2,100名居民居住在阿乌萨特。

目前,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但根据前线救援人员反映,事发时,该区域天气状况很差,严重的大雾让能见度很低。

车祸起火,99高速关闭5小时

因为大雾出事儿的不仅是海上的航船,还有高速上的车辆。

昨天(25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99号高速波尔图湾(Porteau Cove)以南约8公里处发生了严重车祸。两辆汽车相撞引发起火,跑车几乎被烧成空壳。

另外一辆小货车虽然免于火灾,但也好不到哪里去,前端严重损坏,几近报废。

两名司机被目击者在车辆起火前抢先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据BC紧急卫生服务中心昨晚8点的消息称,两人都伤势严重。

该事故造成了99号高速斯阔米什和西温之间的路段双向关闭了5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点半才重新开放。

目前,BC省综合碰撞分析小组已经介入调查。

这一场罕见的浓雾对司机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出行的时候都小心驾驶,平安回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