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独立屋爆枪击 4人横尸家中! 重案组出动 道路封锁!

太可怕了!

本周二(1月25日)晚上,大温地区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突然发生一起枪击案——4人被发现死在家中,警方立即封锁现场调查!

根据本地媒体Citynews的最新报道,这起骇人的击案就发生在列治文Alderbridge Way靠近Garden City Road的一栋复式独立屋,24日晚上7点,这个社区传来枪声,打破了夜晚的平静。

(现场被警察封锁,附近道路也都封闭)

枪案发生的独立屋就位于闹市区,距离Lansdowne Centre不太远,周边居住的人流量十分密集。

但奇怪的是,到了昨天晚上才有人报案,警方赶到现场的一栋公寓,发现4具尸体!

警笛和救护车的笛鸣响彻天际,警方透露,目前这起枪击案还处在最初的调查阶段。

初步判定,这起枪案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斗争没有联系4名死者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但是应该是相识的关系。

凶杀调查小组已经到达现场取证,并表示这应该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案,暂时对公众安全不构成威胁。

由于这起枪击案就发生在社区里面,但是证据十分有限,警方呼吁所有知情的民众积极提供线索。

“这是一个十分安静的社区,如果真的有外部人员进入,居民应该会注意到。希望所有人都能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如果他们记得前一天晚上听见或看见什么不寻常的东西,都可以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