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BC挖出”百人坑” 幼童被轮奸+人体试验 尸体丢进焚化炉! 虐打至昏迷!

太残忍了!

加拿大BC省原住民调查小组今天宣布,在当地一所原住民儿童寄宿学校的遗址地下,再次发现93个无名坟墓,相信坟墓中的死者或为寄宿学校系统下的受害儿童。

 

而且,调查小组还发现寄宿学校会将死去的孩子送进焚化炉毁尸灭迹的罪行。

 

据CBC报道,负责调查的威廉姆斯湖第原住民社区(Williams Lake First Nation,WLFN)调查小组负责人惠特尼·斯皮灵(Whitney Spearing)称,93处坟墓是通过探地雷达以及空中和地面激光雷达确定的,位于前圣约瑟夫教会寄宿学校附近。

在1886年开校运营,直到1981年关闭的近100年时间里,无数威廉姆斯湖原住民社区的孩子被迫和家人分离,被加拿大政府送进由罗马天主教会操控的圣约瑟夫教会寄宿学校洗脑,破坏他们原有的一切民俗习惯、文化和信仰。

 

 

据Global News报道,威廉姆斯湖原住民酋长威利·塞拉斯(Willie Sellars)称:“我们的团队不仅记录了儿童和婴儿被谋杀和失踪的故事,还听到了无数关于圣约瑟夫教会寄宿学校儿童遭受系统性酷刑、饥饿、强奸和性侵犯的故事。”

“原住民的孩子在那里(寄宿学校)当童工,包括为白人儿童和工作人员服务、伐木、养牛、做农活和纺织缝纫工作。”

威利·塞拉斯(Willie Sellars)在新闻发布会上

塞拉斯酋长还称,他们的调查发现寄宿学校把儿童尸体随意丢弃在湖泊和河流中,有的孩子的尸体被像垃圾一样塞进学校的焚化炉!

 

虽然学校早已经被拆除,但是这处魔窟给幸存者和他们的家人带去的痛苦,却没有随之一并泯灭在空气中。

圣约瑟夫教会寄宿学校的男学生

 

在深入档案研究和对幸存者及后代的广泛采访后,调查人员还发现了轮奸、猥亵儿童、监禁、暴露于极端气候条件、让孩子挨饿和殴打孩子到失去知觉的悲惨故事。

这已经不是加拿大第一次发现死在寄宿学校的原住民儿童的坟墓了。

 

2021年5月28日,Tk’emlups te Secwépemc 原住民社区在BC省坎卢普斯(Kamloops)原住民寄宿学校的地下,调查人员就发现了215名儿童的遗体,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3岁。

 

放在坎卢普斯寄宿学校遗址外纪念死难孩子的蜡烛

6 月 27 日,Cowessess 原住民社区在萨斯喀彻温省Marieval的前寄宿学校附近发现了 751 个无名坟墓。

 

Marieval的坟墓发现现场

每个小灯代表了一个死去的孩子

6 月 30 日,Lower Kootenay原住民社区在BC克兰布鲁克 (Cranbrook)的前圣尤金寄宿学校附近发现了 182 个无名坟墓。

2021年7月12日,Penelakut原住民部落在前库珀岛原住民寄宿学校附近,也发现了深埋在地下的160多个无名坟墓。

 

所有这些坟墓中的死者均没有死亡记录,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什么时候、以何种方式离世,又是被谁埋在泥土中的。

 

但是,不管是威廉姆斯湖新发现的93个无名坟墓,还是曾在去年发现的超过1000处原住民儿童的坟墓,都不过是加拿大针对原住民部落施行“文化种族灭绝”政策黑历史的“冰山一角”

描绘加拿大皇家骑警与天主教会

人员抢夺原住民孩子的画作

 

据Global news报道,据加拿大真相与和解委员会(Truth and Reconciliation Commission)称,在 19世纪晚期至20世纪90年代,加拿大的寄宿学校系统旨在“消除父母对原住民儿童智力、文化和精神发展的参与” 。

 

国家和教会管理的机构将超过150,000名原住民、梅蒂斯和因纽特儿童从他们的家庭中带走,并将他们关押在学校,许多孩子在学校受到身体、性和精神上的虐待。

 

 

甚至,为了观察营养不良对人体的影响,有些原住民孩子被迫参与人体试验,被强制挨饿。

由于缺乏适当的护理,不少孩子患上天花、麻疹、流感、肺结核和其他未知疾病。

 

加拿大国家真相与和解中心(NCTR)根据死亡记录估计,大约有4100名至6000名儿童在这些学校中死亡,但是,真实的死亡总数只会更多。真相与和解委员会表示,大量原住民儿童,在被强制送进寄宿学校后就人间蒸发了,再也没有从学校中走出去。

 

2015 年,真相与和解委员会裁定加拿大犯有“文化种族灭绝罪”,但是直到今天,加拿大政府在很多方面仍未能补偿原住民受到的伤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