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 31岁帅哥博士见异地恋女友 半夜躺床上遭子弹爆头! 见面才2天!

“世界太不公平了!”

异地苦恋最伤情,但是对于31岁正在将就读博士后的物理学家威尔森 Matthew Willson来说,他万万不会想到,这场异地恋还会夺命

周日凌晨2点,美国亚特兰大一个豪华社区惊传枪响。

接着,一阵凄厉的尖叫声再次打破了小区的宁静。

警方接到2通报案电话,第一通就来自威尔森的女友,电话的女声惊慌喊道:“他中枪了!子弹打爆了他的头!”

当警察赶到时,命比纸薄的科学家已不幸受害身亡。

半夜2点,人躺在床上,怎么就被爆头了?

这是一起由预谋的凶杀吗?

警察立即展开调查,这一查,竟发现这简直是万分之一的致命巧合——

原来,在距离威尔森和女友所居住的高级公寓约250米外的地方,有一伙人正在玩枪。

一颗子弹飞出来后,穿过漆黑的小树林,没有射在树上,也没有射在其他阻碍物上,却是射穿卧室墙壁,不偏不倚,射中了此时正躺在床上的威尔森的头

这位可怜的、来自英国素里的物理学家,竟这样在睡梦中一命呜呼。

此时,距离他欢天喜地从英国飞抵亚特兰大,与女友相聚,才2天

世界太不公平了!”今天,威尔森的姐姐,在瑞典就读分子生物学博士的凯特在社交媒体上哀悼。

而威尔森的妈妈,经历丧子之痛,伤心欲绝的她已不愿意发表任何评论,只说“让我们静一静。”

谁能接受这样的意外?

只是去见一下女友,自己培育了31年、已是个优秀的科学家的儿子竟这样死于非命?

报道还指出,悲剧发生的社区,在亚特兰大郊区布鲁克海文,这里普遍被认为是乔治亚州最宜居的地方之一。

事发公寓在当地社区也算得上是豪华公寓

但,就是住这样的好社区好公寓,也禁不住250米外一栋脏乱差公寓里射出的一颗子弹。

警方相信这不是一起有预谋的案子。

枪手并不是针对威尔森而射出的这颗子弹。

但威尔森的生命是无法挽回了。

直到现在,警方还未逮捕任何人——他们甚至都没能找到枪手,并对外悬赏寻找线索。

而且,如果调查说这不是预谋,枪手就算落网,也很可能不会受到严惩。

警方还透露了一个信息——这并非当地的首起流弹杀人案件。就在几个月前,这附近还曾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

也就是说,在流弹夺走一条人命后,警察很可能同样没能找到枪手。

这片小树林依然是许多枪支爱好者的天然打靶场。

资料还显示,截至去年7月,2021年度亚特兰大共发生了368起枪击,谋杀案增加46%;强奸案增加83%;枪击案增加40%。

甚至,对于枪声4起的现状,一些美国人竟“习以为常”。

在这条新闻下面,有美国网友评论:

“这在美国经常发生。我住在这个国家最安全的地区之一,我的街道上就发生过两次这样的事,其中一颗子弹射中了一个儿童床的枕头,幸运的事,当时那孩子还没放学。”

但是,满天乱飞的子弹是不长眼睛的,有人可能躲过一劫,有人可能就这样死于非命。

就在3个月前,一个华人小男孩的死就让华人社区陷入悲伤。

可爱的小宝宝才2岁,家中独子,他妈妈当时开着车载着他回家。

谁能想到,普普通通的回家路,竟然成了小Jasper的黄泉路。

事发当时街头突发枪战,一颗子弹就这样射穿车窗,击中了坐在安全座位里的小Jasper。

当时已在睡梦中的小Jasper不幸头部中枪,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他的妈妈,当场崩溃;他的爸爸,人还在国内,接到消息如遭雷轰。

因为疫情和旅行禁令等原因,这个爸爸还从来没有亲身拥抱过自己的骨肉。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将是永别。

小Jasper去世的当晚,他的外公无助地从医院里走出来,手里提着外孙的小鞋子,步履沉重。

每一个死于流弹之下的冤魂,都并非命该如此。

每一个看似是千万分之一的概率,都有可能砸中每一个人。

如果没有人敢在小树林玩枪,威尔森可能就不会死;

如果街头不会随时发生枪战,小Jasper还能更多地见识一下这个世界。

但如今已经没有了如果。无数个被流弹击中的亡魂们,不能白白地死去。希望我们能拥有更好的治安,一个更安全的社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