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人! 加拿大小哥为了女友一口蛋糕 暴风雪中干这事! 网友: 服了!

绝世好男人!

本周,多伦多遭到60cm的超级暴风雪恐怖袭击,整个世界都被大雪笼罩。

 

身为一个加拿大人,多伦多的一位小哥,却用实际行动表明,与自己的亲亲女友相比,这点风雪根本不算什么:

 

他在没膝的暴风雪中独自跋涉了4个小时!超过12公里!就为了把自己亲手烤的蛋糕送给妹子品尝!

 

狠人近照

小哥叫伊恩·拜斯特(Ian Best——你看他的姓!),是多伦多塞内卡学院的学生,3天前在TikTok上发了一个视频。

视频里伴随着狂风是漫天飞雪,四周围白茫茫一片,路边是艰难行驶的汽车,人行道已经完全被大雪覆盖。

 

“我给我女友做了蛋糕,今天给他送过去……”接着是一连串的喘息声。这个时候小哥已经走在半道上了。

 

伊恩本来和女友艾米(Amy)计划周一一起吃蛋糕然后出去玩,但是老天爷不给力,这一天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个灾难。

 

本来有点打退堂鼓的伊恩查看天气后,发现当天并不太冷,所以决定可以先步行去Finch车站,然后坐地铁去St. Clair West,之后再倒公交车去女友家。

天确实不冷(对加拿大人来说),

多伦多一男人被目击到穿着裤衩衬衫铲雪

伊恩是早上7点30分离开宿舍,当时雪正下得大,当他走到塞内卡学院旁的公交车站时,发现至少有3辆公交车都被困在路中央。

乘客们只能下车推公交车

 

他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发现至少有70辆汽车,和15辆其他公交车被困在雪地里,哪也去不了。

 

像救火车这种特种车辆都趴窝

“我还是先坐地铁吧,”伊恩安慰自己。

 

结果到了地铁站,更让伊恩崩溃的事发生了,大雪也影响了地铁线路,地铁只能开到Lawrence站。

 

“公交车可能没救了。”

恩并没有放弃,来都来了,他思考了几分钟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走到女友家去!

 

其实非常难,并不是所有的路都像在城市主干道的地方有人清理,有些偏僻的社区外围的道路,比如他的视频中的这段,根本没人管!

 

一路上,他多次想过放弃。大部分时候,积雪都在他的小腿以上,好几段路中,积雪都没过了他腰部,他只能慢慢往前蠕动。

 

当天的雪就有这么厚

而且一路上雪花像小石子一样拍打在眼镜上,弄得他连路都看不清。

 

然而一想到“到达时能看到女友的微笑,”伊恩就又有了动力,鼓起勇气,继续往前走。

 

在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里,他狂走了4个小时,上午11点30才走到女友家。他一开始还以为大概走了10公里,但是后来在谷歌地图上发现,他一共走了12.5公里!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恩的另一端TikTok视频中,是从女友开门迎接他的视角拍摄的。

从视频里能看到伊恩连帽子都没戴,一步一步跨过积雪,走向女友家门口,女友一连串的笑声传了出来,她嘴里说着:“你真是疯了”(You’re insane.)

 

有意思的是,视频中,伊恩摘掉眼镜的一瞬间,很像一代蜘蛛侠电影里的彼得·帕克

 

“我花了一个小时和热巧克力来解冻,”伊恩说,自己穿的所有东西要么结冰,要么湿透了,衣服口袋里的雪多的够捏雪个大雪球。

 

在被问及是否后悔这段旅行时,伊恩毫不犹豫地说道:

 

“这是值得的,如果我每天都要这样走去看她,我都会走的!” 

两段视频在TikTok上有近36万人观看,超过4万人点赞,所有网友都“慕了”,尤其是他说的那句话!

“姐妹们,如果他想,他会的 ”

“真的加拿大英雄”

 

“你是加拿大最后的希望”

当然啦,这种绝世好男人是别人的男友。

 

“我那口子连个短信息都不给我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