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注意! 大温车祸频发 行人被撞命危 列治文司机肇事逃逸!

过马路千万注意!

初来大温的新移民对这里交通的第一印象就是:道路窄且弯道多,司机开车都很猛。

因为地势的原因,大温地区有很多坡道和弯路,再加上人口密集、车流多、生活节奏相对快一些,所以司机开起车来都不慢。这就给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车辆超速、碰撞、甚至撞人事件频发。

就在昨天(19日)晚上,素里一个男性行人在过马路时就被车辆撞到,伤势严重,危及生命!

根据警方消息,19日晚上7点20分,在素里市乔治王大道和92大道的交叉口,发生汽车撞人案件。被撞的行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肇事司机态度良好,一直留在现场配合警方工作。

警方封锁了现场,所以该地区十字路口被关闭。计划途径此处的司机需要绕行避让。

同时,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证人,如果你有相关线索,特别是行车记录仪影像,欢迎致电(604)599-0502联系素里皇家骑警。

 

列治文警方寻找逃逸司机

虽然素里车祸事件中的司机一直留在现场,但并不是每个肇事者都这么配合警方工作。列治文上个月就发生了一起行人被撞事件,肇事司机逃逸,警方到现在仍在找人。

2021年12月24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个老太太在Cook路和Buswell街的交叉口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撞倒了。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行人在绿灯下过马路。肇事车辆从Buswell街向东转向Cook路,直接撞向了走在人行横道上的老太太

另一名目击者称,车辆最初在碰撞后停了下,但随后又加速沿着Cook路逃走了!

警方根据现有目击者以及行车纪录仪影像确认,肇事车辆是灰色的SUV,2012年至2015年出厂的丰田凯美瑞。遗憾的是,警方目前仍不能确认其车牌号码。

警方对现场提供帮助的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司机能够主动联系警方。

如果你有关于车牌号或者肇事者身份的信息,请拨打604-278-1212联系列治文皇家骑警,或者拨打匿名电话1-800-222-8477,该案件的编号为2021-35057。

大量司机违规开车

说起来,BC省的驾照考取、管理制度还是比较严格的。但如果行人们想当然地以为司机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遵规守法的,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证明,有相当比例的司机开车时会忽视一些安全问题,甚至连要求更严格的商用卡车司机都会违章违规开车

近日,本拿比警方突击检查了32辆过路卡车,竟然开出了57张罚单,叫停了20辆车!

1月18日,本拿比警方与周边城市其他执法部门合作,前后在海洋之路和橡树大道对过路的商用卡车进行定点突击检查。

没想到在32辆被查车辆中,竟然有20辆因违章被叫停,警方共开出57张违章罚单!

其中一辆车比较典型。这是一辆半卡车,被拦下时,它正行驶在橡树大道上。而这条路因为山坡陡峭,并不是卡车路线。

警方查看证件时发现,独自驾驶的司机竟然是只有“学习驾照”!不仅如此,他还没有进行旅前检查、还违规超时服务

最终,警方给这个司机开出了4张罚单,他的卡车也被停止使用。

虽然这次检查针对的是卡车而不是私家车,可是连商用车都存在这么多的违规驾驶,更别提监管相对松散的私家车了!

因此提醒华人朋友,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如果你开车,要留心那些不顾安全超速、强制变道、不打信号灯转弯的车辆;如果你是行人,一定要确认安全再通过马路,即便是在绿灯情况下!

愿每个司机都能按章驾驶,少一些“马路杀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