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 素里今晨突发枪击 一男一女中弹送医! 枪手误伤无辜!

又是枪击案

每年冬天,当气温达到零下5度时候,大温地区的“温暖中心”Warming centres就会启动。这些“温暖中心”大多在晚上9点到早上8点开放,里面不仅有暖气,还会供应热饮和小吃,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睡觉之地。

就是这样一个本应该充满善意和爱的地方,昨天却发生了枪击案。

素里皇家骑警消息:今天(1月19日)凌晨,在Whalley地区的一个温暖中心发生枪击案两人受伤

这家温暖中心位于乔治王大道(King George)10600街区,凌晨3点多,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

一名24岁的年轻男性和一名57岁的女性身受枪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所幸两人都没有被射中要害,只是轻伤,现在已经出院。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认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行为,受伤的年轻男子为枪击的目标,女性受害人属于无辜被牵连。但是此事应该与帮派冲突无关

警员桑加(Sangha)向当地媒体表示,嫌疑人的动机尚不明确,素里皇家骑警重案组已经在当地展开调查、收集证据。

警方希望任何有相关线索的人都能拨打04-599-0502联系素里皇家骑警,或拨打匿名热线1-800-222-8477。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