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 大温男子光天化日竟伸手抢婴儿! 撞车打架 还朝警吐口水!

家长注意!

加拿大对儿童的保护政策还是很全面的,从国家层面的法律法规,到各种级别的保护组织,再到各位“爱管闲事”的邻居们,从物质到精神都把孩子们照顾得很周全。甚至说,在大街上和陌生的小孩子搭讪都有可能被报警的。

可是即便这样的环境下,还是有人胆敢以身犯险,向孩子下手。1月14日,新西敏就有一个犯罪嫌疑人光天化日下竟然抢婴儿,还打架、袭警

事情发生在14日晚上7点半左右。在新西敏第六街(Sixth)和卡那封(Carnarvon)道路的交叉口附近,一个中年男当街惹事。

他先是当着孩子父母的面,试图从婴儿车中硬抢走孩子,被阻止后还和宝妈吵了一架。随后,他又驾驶车辆撞了别人的车,还和被撞车主打了起来,造成交通大堵塞。

大概事发地点

现场目击者打电话报了警。警方赶来将他制服的时候,他还不依不饶,朝着拘留警吐口水!

这一番操作下来,不少围观群众都看呆了

警方调查后表示,犯罪嫌疑人名叫杰米-麦克林(Jamie Maclean ),现年46岁,是新西敏居民。目前,他经被指控犯有以下罪行:

  • 一项袭击警察的罪名,因其违反了《加拿大刑法第 270(1)(a) 条》;

  • 一项恶作剧罪,因其违反了《加拿大刑法第 430(4) 条》。

新西敏警方同时表示,因为事情是当众发生的,给围观群众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如果你觉得因此有了心理阴影,可以拨打援助电话604-529-2525或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寻求心理援助。

嫌疑人麦克林虽然被抓捕归案,可是他这番操作还是让人非常不解。当街抢孩子、打架、袭警,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这么干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