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温超市仓库闹鼠灾 食品恐遭污染 大规模召回 快看冰箱!

一定不要给家人食用

加拿大是一个动物特别多的国家,甚至在城市里也会经常遇到兔子、黑熊、郊狼等等。居民在家里储存食物、丢放垃圾的时候都要特别注意,一不小心就引来乌鸦、浣熊、老鼠等“翻箱倒柜”,弄得满地狼藉。

不仅居民们深受其害,有些公司一不小心也中招!13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就发布消息,称两家公司仓库被鼠类侵占,大量食品可能受到了沙门氏菌污染,现在紧急召回。

根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由于鼠患,Bistak Enterprises集团和Bistak Groceries集团的部分产品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这些可能受污染的产品已经被送往BC省素里的一家商店进行销售

受污染的食品范围很广,包括——

  • 干货,如谷物、豆类、面粉;

  • 货,如罐头;

  • 脂肪和油;

  • 饮料;

  • 肉制品;

  • 鱼制品;

  • 烘焙食品;

  • 调味品和奶粉;

该商店名叫“GG Unisex African and Caribbean Store”位于素里市13624 108 Ave。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提醒大家:被沙门氏菌污染的食物可能看起来或闻起来没有变质,但仍然会让人生病。症状包括发烧、头痛、呕吐、恶心、腹部痉挛和腹泻等,老人、孕妇、幼儿等反应可能更激烈,甚至威胁生命

所以,华人朋友们赶紧查看一下,最近有没有到这家超市购买食品、如果有,可以扔掉也可以去店里退掉,千万不要心存侥幸给家人食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