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女子遛狗 竟被车道电击烧伤! 吓到当场尖叫! 大家注意!

小心脚下陷阱!

狂风暴雨过后,大温地区不少城市重见阳光,村民们纷纷外出放风,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好心情。

就在近日,一名大温女子外出遛狗,却遭到车道“电击”,大腿烧伤!就连狗都被电伤了!

这起车道电伤人狗的事件就发生在兰里市,12月29日,居民RajleenPanaych牵着11个月大的狗狗米罗(Milo)出门。

一人一狗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狗在前、人在后,走到Yorkson Creek公寓大楼车道的时候,Panaych发现米罗开始发出哭叫声,且一边不断地甩动双腿。

感觉到自家狗狗的不适,Panaych靠近它,蹲下来查看,摸了摸它的腿,没想到,她感觉到一股电流穿过自己的身体!

这股突如其来的电流吓得她当场吃痛尖叫,但是当下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路人还以为他们是被什么东西袭击了。

Panaych赶紧牵着米罗离开车道,然后打电话给这栋大楼的经理。对方告诉她,这个车道是加热车道。

所谓加热车道,其实就是融雪系统,是一个技术替代铲,盐,雪,吹雪和其他除雪方法。加热车道系统中的水与防冻剂(乙二醇)混合。热量从管道辐射到车道表面,融化冰雪。

然而,这个加热车道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居然漏电!

Panaych当下就是被吓了一跳,但是还是叫了救护车,才发现自己被烧伤了——前臂和膝盖都有明显的淤青!且晚上也睡不好,经常被惊醒!

医生告诉她,是因为电流穿过身体,才造成了淤青,至于睡不好,估计是这一次事件留下的精神受创。

 “这真的很痛苦,而且有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不仅人受到惊吓和伤害,就连米罗也变得十分警惕,现在外出散步遇到任何人都会大叫,而且一个多礼拜没有出门了。

事故发生后,检查供暖系统的承包公司表示,所有接线和电路看起来都正常,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找出问题所在。

事实上,这个车道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加热电缆最初是由项目开发商在施工期间损坏的,此后至少修复了两次。

一位大楼经理告诉Panaych,估计是供暖系统有缺陷,且当时并没有关闭电源。

Panaych将自己的经历PO上抖音,短短几天观看数就超过了34万次,“我不希望它发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我们很幸运,我没事、米洛也没事,但万一我失去了他要怎么办?”

现在,出门处处都是陷阱了…希望大家外出多加注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