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注意! BC道路惊现巨坑 100+辆车爆胎 救援人员被撞!

出行前记得查看路线

在经历过大雪、严寒、暴雨之后,BC省多条道路上出现了各种坑洼,温哥华、素里、温哥华岛都多个城市都接收到数百个报告。有坑洼的道路在雨天尤其危险,因为司机们会无法分辨它们,从而酿成车祸

本周二(1月11日),在温哥华岛纳诺斯湾19号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一连串因为道路坑洼引起的交通事故。

OK Tire的经理理查德-泰克玛称,周二晚上,他看到将近30辆车被路上的坑洼给“坑”了,或爆胎和轮辋弯曲,不得不打开四闪等待救援

当时,高速公路的四个路段都出现了大坑——有些长达一米,深半米

更严重的是,当一名拖车操作员对这些被困车辆展开救援的时候,一辆绿色的道奇面包车路过并擦撞了他

这名操作员受伤严重,但幸好送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面包车司机逃逸后很快被警方抓到,并面临着酒驾、撞人、逃逸等潜在的刑事指控。

泰克玛认为,坑洼的出现可能是因为这些地方只被填补了砾石而没有铺柏油,雨水把松动的砾石冲走了,就形成了洼坑。再加上司机以11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晚上视线又不好,所以当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也几乎没有时间做出反应。

据了解,从周一晚上到周二早上,该路段就先后有7辆车被拖走,另有100多辆车发生爆胎事故

温哥华市坑洼剧增

除了天降大坑的温哥华岛,温哥华市区也出现了不少的道路洼坑。

许多人在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交通繁忙地段的新坑图片,提醒途径的司机注意,并向相关部门报告了特别危险的坑洼。

温哥华市街道运营经理Amy Sidwell 告诉当地媒体,破纪录的寒流和气温升高导致了坑洼的增加,街道运营人员正在积极努力修复它们。 

她表示,坑洼通常发生在较旧的路面上,工作人员接到报告后将跟进并安排维修。紧急请求在同一天得到响应并完成。

截止今天,温哥华市2022年已经响应了197个坑洼服务请求。

1号高速坑洼修复

无独有偶,BC第二大城市素里也深受道路坑洼问题的困扰。2022年1月1日至今,已经收到了300多个坑洼报告!

素里市工程运营经理 克尔(Ray Kerr )表示,维修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地工作,有些报告当天就会被相应处理掉。但是有些路段可能要集中处理,比如1号公路。

消息称,维护BC省某些道路和桥梁的Mainroad Group将于1月13日至14日进行坑洼修复工作。

工作人员将于1月13日上午9:30至下午12:30在152街以西的1号高速公路西行车道工作。为了工人和司机的安全,西行慢车道将关闭。

同时,它们还将在13日和14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3点30分在各个地区的低陆平原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并实施道路“轮流关闭”。

今明两天计划途径该路段的司机朋友,记得查看路线,避免拥堵。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