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全网! 温哥华岛猫咪”劫持搅拌机” 1个月不放手! 铲屎官委屈!

奶凶奶凶的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印象中的猫咪都是傲慢又矜持的,很少对什么事儿上心。

没想到温哥华岛上最近发生一件有趣的事儿,一户人家买了个新的搅拌机,还没开封就被猫咪打劫霸占了去,而且还是3只猫齐上阵,一直霸占了四个多星期。此事惊动了搅拌机厂家,并引起了全网关注

家住温哥华岛的尼维斯(Neeves)夫妇从网上购买了一台Vitamix搅拌机,并在12月中旬收到了它。

没想到,她们还没有来得及开封,家里的猫咪们就连箱带机都给打劫了去,并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对峙。


觉得无奈又好玩的尼维斯夫妇就将这个“对峙”过程在Facebook上进行了记录,没想到引发了全网关注,粉丝人数猛增到15000名

根据尼维斯的记录,最开始的时候,那只名叫麦克斯,被誉为“有智慧的足球”的猫跳到了箱子上,并坐在上面不肯下来

到了第二天,另外两只猫也加入了进来。它们是被称为“世界的毁灭者”的乔治和被称为 “灰尘兔子”的卡里森。

三只猫咪轮流坐在搅拌机盒子的顶部,捍卫着它,不允许主人靠近。

1月2日,在对峙开始两个半星期后,尼维斯夫妇向加拿大Vitamix公司寻求帮助。她们希望公司能够提供3个空的包装盒,因为她们尝试过用别的纸盒子来代替搅拌机盒,但是都没有成功。

1月3日,不死心的尼维斯夫妇将一个Christma的冰激凌机盒子带回家,僵局似乎出现了一些转机。

因为“有生命的足球”麦克斯跳上了那个盒子。不过这个盒子的吸引力明显不如搅拌机盒,因为主人很轻松地就取回来它,而关于Vitamix搅拌机盒的对峙却一直在持续中。

1月7日,Vitamix公司提供的三个空盒子来到了尼维斯家。

然而,面对替代品,猫咪们似乎并不买账,只是短暂玩了一下就放弃了,依然轮流占领内含搅拌机的那个盒子。

目前,故事仍在进行中。很多网友也开始给尼维斯出谋划策,希望能够从猫咪手中非暴力地“解救”出这个被劫持了长达四周的“人质”。

不管以后结局怎样,尼维斯夫妇和她们的3只猫咪似乎都已经从中得到了乐趣。也感谢她们的分享,给全网带来了很多欢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