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车祸! 多车相撞 1死6伤! 公车被撞进深沟 都是黑冰惹的祸!

道路结冰,谨慎驾驶!

昨天,在连续多日的雨雪天气之后,大温地区迎来了难得的艳阳天,不少村民们走出家门,享受阳光。


可是由于之前的雨雪太多,再加上早晚的低温,造成很多路段都有冻雪和“黑冰”,交通状况不容乐观。


昨天(1月9日)上午,在Barnett高速公路上,一辆公交车就被失控逆行的皮卡车撞进了深沟!

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半,当时,一辆载客公交车正常行驶在Barnett高速公路上。途径在Reed Point 附近时,忽然,对面西行的一辆皮卡车越过中线逆行,迎头撞了过来!公交车避让不及,被撞得翻进路旁的深沟里。

穆迪港警方赶赴现场,发现当时道路结了冰,非常滑。警方认为这是导致皮卡车失控的主要原因。

事故发生时,公交车上只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所幸两人都没有严重受伤,乘客通过紧急逃生窗爬了出来。

该路段在经过短暂部分封锁后,恢复正常通行。

1号公路多车相撞

一人死6伤

周六(1月8日)晚上,1号高速上也发生了一起车祸:多车相撞,一死6伤!

根据加拿大皇家骑警消息,1月8日晚上,在BC省Sicamous和Salmon Arm 之间的1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连续撞车事件。

起因是一辆东行的半挂拖车忽然打滑,甩尾90度,横跨了3个车道,接着,面包车、私家车等刹车不及,接连相撞。

一名男子被夹在半挂拖车和面前车之间,惨死当场;另有六人事后被送往医院。

本次事故也导致了该路线关闭了20多个小时,直到9日晚上8点。才重新开放。

警方希望有相关线索特别是当时的行车记录仪的人可以拨打50-836-2878与皇家骑警联系。

BC省的冬天,雨雪天气非常多,路况总是多变希望出行的朋友能谨慎驾驶,每次都开心出行,平安归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